close

4

本來想回家再寫,但回家很可能就累翻於是就不寫,所以決定迅速解決10題的部分XD

 

==以下翻譯==

1. 嵐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智:無可取代的東西。果然是寶物啊。

翔:名為「嵐」的大型企劃。我們五個人少了任何一個就不是嵐,嵐也不只是我們五個人。經紀人,工作人員等等有各方力量才能成立的大型企劃,我們是其中的一份子,在這個專案的最前端的感覺吧。

雅:巨大的夢想吧。是自己的夢想也承載著很多人的夢想。

和:嵐就是嵐。嗯—除了嵐也說不出別的了。

潤:嵐除了嵐以外什麼都不是呢。雖然沒有可以比喻的東西,硬要比喻的話,大概像是家之類的東西吧。不用比喻也沒關係的話,家人、朋友之類不同另一個叫做『嵐』的存在。

 

2. 在嵐裡面自己的角色是?

智:嗯~。不知道耶。就是嵐裡面的一個人吧。

翔:大概是整合團體整體想法的狀況比較多吧。向工作人員傳達之類的、有時候向大眾表達想法的前提下。

雅:並沒有特別的角色喔。大家會臨機應變轉換的。

和:沒想過呢。當時需要的部分、不足的部分大家會去扮演他、補足它吧

潤:決定要玩些什麼的角色。

 

3. 分析一下自己的個性

智:很麻煩的人,急性子。還有意外的很頑固。基本上不妥協的。

翔:很慎重吧。考試念書的時候也是,想說這裡應該不會考吧的地方不念的話會覺得很不安,踩著石頭過河的時候,再敲一次石頭確認的類型。

雅:無法分析呢。因為覺得連自己都不充分把握了解自己比較好吧。

和:沒什麼想過呢。以前很奇怪,若是奇怪的話,大家倒是常這樣說。

潤:很神經質又大喇喇的。神經質是指,不善於被人黏著的部分吧(笑)。大喇喇的部分,是自己不在乎的部分怎麼樣都沒關係。

 

4.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智:釣魚。哪裡都可以,什麼魚也都可以,就是想釣。釣魚的樂趣?用一句話來說的話說不清的。老實說,要說最喜歡什麼的話,就是釣魚了嘛。

翔:旅行。想去緬甸、寮國、古巴之類的。因為只有現在才看到的東西啊。

雅:現在的話,是朝著演唱會提高情緒吧。

和:現在眼前的工作。

潤:想去旅行吧。日本國內或是國外都可以。想要晃悠悠地悠閒一下。

 

5. 最後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智:最近,沒哭過呢。

翔:「24小時電視」的工作,災區岩手大槌中學的畢業典禮的合唱,擔任了鋼琴伴奏。完成畢業典禮想著他們的喜悅,就哭了。

雅:運動什麼的會哭呢。因為非常喜歡甲子園啊。我2013年有一天也去看了。普通地就在外野席。看著「熱鬥甲子園」有時候會哭呢。喜歡看棒球也喜歡打棒球。雖然現在完全沒有時間。

和:什麼時候呢。24小時電視的時候很感動。

潤:一個星期前左右吧。看到某個老日本電影哭了。是人情劇。

 

6. 世界上最關心的事件是?

智:最近沒看新聞啊。大概只知道什麼魚能在哪裡釣而已(笑)。

翔:因為有新聞報導的工作,所以這很難回答呢。

雅:變的會看新聞了。那時候就是「NEWS ZERO」之類的。

和:沒什麼關心事情呢。

潤:之前或是之後,都是奧運吧。決定(主辦奧運)這件事本身已經嚇了一跳,7年後,日本,東京會變成怎麼樣也是同樣。想著實際上會被認為是怎麼樣的奧運啊。

 

7. 團員間互相裸裎相見的話也沒關係?

智:巡迴的時候會一起洗澡,所以沒什麼關係。

翔:完全沒有會害羞的想法。給他們看什麼都OK的程度吧(笑)。

雅:我完全沒問題。

和:沒關係吧。如果有理由的話,就算全裸也沒關係。

潤:沒什麼關係。雖然要那樣的機會是不多。

 

8. 消除壓力的方法是?

智:睡覺! 只有睡覺了。小酌一下然後睡覺。

翔:朋友,從學生時代開始的夥伴們一起,一邊聊著沒什麼重點的話題或工作的話題一邊喝酒。工作關係的人,在工作時間以外幾乎是不喝的。

雅:說比較簡單的方法的話,就是去整骨型的按摩吧。一年年,漸漸會注重身體的保養。果然不去的話,身體的疲勞很難消除。

和:累積壓力這件事情本身是不太有的。我本來就不太會累積、不累積的類型。討厭的事情雖然會覺得很討厭,但也就對此調整。算是很坦率在生活的類型。

潤:和朋友去喝酒。有感情很好的朋友。從前開始,就覺得有被別人拯救的感覺。

 

9. 想要5人一起去的地方是?

智:箱根。以前,休假的時候,4個人憑著一股氣勢就去了,但翔君因為工作不能來。說過下次要五個人一起去。

翔:出道記者會的夏威夷吧。

雅:因為出道記者會在夏威夷啊。有很多回憶呢。

和:大概大家,哪都不會去吧我想。像這樣總是5個人在一起(笑)。正常來說,應該會想要一個人吧。

潤:夏威夷吧。是出道的地方,總有這種感覺。

 

10. 至今最重視的事情是?

智:從事興趣的時間。一個人的時間。總覺得能原全變成自己的感覺。回家之後一個人放空的時候也很多。

翔:上進心。「啊這種程度就可以了吧」的感覺是最可怕的了

雅:不鬆懈什麼事都能做好吧。接下來也是這樣。真誠地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和:如果硬要加上順位的話,果然是自己的生活呢。嵐、工作、朋友的關係都在那之下吧。

潤:感覺。之類的吧。會特別在乎這個時候增加了。雖然沒有特別覺得那很有趣、很正確的想法。

 

==

10題其實在2002年ピカンチ宣傳單星電影的時候也回答過,尤其第七題主筆者有特別說到,當時只有和也、雅紀兩個人是完全沒問題的,當時的翔、潤分別回答「不要啊」、「好難」,智也說「好噁心!」,但現在大家都即答沒問題了XDDD 

翔君提到想去緬甸、寮國、古巴,發現翔桑真的很喜歡去看共產國家。要去體驗不同的社會文化環境,或許是因為這種想法很強烈吧。不過按照翔桑的行動力,應該很快就可以聽到他去了緬甸寮國吧!至於古巴...飛這麼遠...時間上可能就比較困難。但真的聽翔桑講了很久的古巴呢。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