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1  

夏威夷時間9/19(五)17:30=日本時間9/20(六)12:30=台灣時間9/20(六)11:30

ARASHI BLAST in Hawaii首場順利開始,也順利結束。

 

嵐5人最後在致謝時的淚水,感動湧上心頭,

雖然沒辦法到現場也看不到轉播,看到REPO也因為隊長大人跟著紅了眼眶。

謝謝你們如此堅定相互扶持走了15年。

以下為根據推特REPO的致謝詞翻譯,願明日諸事順利。謝謝嵐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用心的演唱會!

 

 


 

櫻井翔:欸~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從日本出發前來到這個會場,一股勁聽著15年前在夏威夷的歌曲。回憶起來的僅僅只是非常非常美麗湛藍的夏威夷的天空。想起15年前那片天空越是碧藍越是美麗,在內心越是懷抱著微妙的不安。我們嵐,經常被說感情很好。現在試著回想,或許若是不互相支持、互相依靠的話,當時也或許根本坐立難安。我甚至曾這麼想。15年前,老實說只覺得那麼彆扭違和叫做嵐這樣的團名,現在居然能夠這樣帶著驕傲,抱著眷戀,再次回到夏威夷這個地方,這真的全都拜大家所賜。再次感謝大家。那個夏威夷(出道)之後大約半年後的出道演唱會時,致謝時說到「要讓大家覺得成為嵐的歌迷真是太好了的嵐」。從18歲的那時候起就全心追求那句話一路走來。接下來為了也讓大家覺得「成為嵐的歌迷真是太好了」,將會繼續追逐這句話的背影努力,所以15年以後,明天起也再次請大家多多指教。今天非常感謝大家。

大野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從直昇機上就開始感動了。說是感動之類的已經超越程度莫名其妙了。其實在昨天到夏威夷,還有走出陽台的時候就沉浸在其中。雖然已經不記得當時的我,但非常深刻的想起當時的懵懂混亂。但是…(感情湧上來無法言語。兩手合十道歉…)啊~。經過了15年,當時不管是懵懂混亂的心情或是糾結,老實說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真的是因為團員的大家、工作人員、經紀人,還有最重要的是支持我們的大家所賜。接下來的人生也一起走下去吧。

相葉雅紀:今天非常寫︿%$謝大家(吃螺絲)(末子組忍不住笑了出來)看到leader的眼淚昨天想好要說的事情一口氣忘光了(笑)真的是很值得信賴的leader呢。經過了15年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是沒有錯的。和大家相遇,今天到場的大家,在夏威夷和在日本看的大家都是,因為有大家每天才能100萬的開心度過。非常感謝。真的一直都懷著感謝。現在也打從心裡覺得「成為嵐真是太好了」以上是相葉雅紀(又吃螺絲)

二宮和也:開了15年的演唱會,因為前面的人和再前面那個人都那樣的關係,(這時候)真的很難講!(笑)(一邊說著眼眶稍微有點溼潤?)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能夠在這麼棒的地方舉辦。謝謝大家想要聽我們的歌。謝謝大家聽我們的歌。謝謝大家想著「希望(嵐在)電視上出現」。謝謝大家讓我們在電視出現。我覺得我們和大家就是那樣的關係。就算我們覺得很帥覺得很有趣,大家不這麼想的話也辦不到啊。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很開心,但我們是抱著做出讓大家都很開心的演唱會的想法的。啊,雖然主要做的人是J!(笑)這是我的感想呢(笑)雖然這樣說因為明天也有,回去之後也還有巡迴…啊能說『回去日本之後也有巡迴』還真帥(笑)能和大家一起完成演唱會,不改變和大家一起的作法,相信大家一路走來才能站在這裡。謝謝大家。

松本潤:今天非常開心!15年裡…或許契機各自不同,但和我們相遇,能和大家一起走在同一條道路上…覺得是非常開心的人生。…謝謝團員的大家(快哭的樣子)真的是這5個人太好了。工作人員的大家,謝謝你們支持我們。然後!(轉換成非常閃亮的笑容)因為有不管何時都給我們持續送上支持和笑容的大家的力量,我們才能一直做到這裡。沒有大家的話就辦不到了。為了能夠繼續支持大家,我們接下來也會繼續開拓下去。為了能愉快的走上全新的道路。接下來也請跟上我們的腳步。非常感謝大家截至目前的支持,接下來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BLAST in Hawaii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