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ARASHI~ FOR DREAM

沒想到為了這五個大男孩,另開新版記錄對這五個男孩/男人的眷戀和阿花日記。

很久沒有這樣迷戀某個人、事、物,或該說愛上這五個大男孩的時間很剛好是創傷的時候。

給自己灑花碎念的地方,或許這是我的另一個新天地。

 

開版的時間居然不是本命Nino而是翔的生日。不過講真的嵐五人中,純粹的一目惚れ,應該非翔莫屬吧!本命Nino是看了流星之絆愛上的,但從完全不認識到迷戀的也只有優秀的翔主播了XD 記得愛上這五個男孩的時間點,是工作上最低潮的時候。因為JC不惜以絕交要脅逼迫我聽完5X10精選看完5X10控,沒想到就從此掉進J家這個財布的黑洞Orz 套一句嵐版鄉民常說的,嵐是個買一送四的團體,看了控之後怎麼能不愛上他們呢!!和許多人一樣,我也是在看控的時候徹底被翔收服,差點就要爬牆爬到紅擔去了。[還好看完5X10之後接著看了08年的AAA,深情款款眼鏡姿鋼琴王子篤定了我這輩子就擔上了色白電玩宅男小惡魔XD]對RAP原先沒什麼興趣,但看著翔的Believe和Arashi,更不用說國立開場的"調子はどうだ!"。在翔擔眼中即使肩膀再斜,遊戲再不器用,西裝姿和Sakurap的帥氣滿點,就足夠死心蹋地了。

 

喜歡他不因為工作放棄學業,堅持通勤熬夜也要念完慶應四年

喜歡他笑點低毫不掩飾的大笑和愛笑的眼睛

喜歡他在番組忘記自己是偶像/主播,大口吃之後睜大眼真心的うめぇ~和不計形象的搞笑

喜歡他在T.A.B.O.O的性感低沉RAP,"しないのキス?"和"蜂の巣の奥の蜜"總會讓我想起ANAN性感破表18禁的翔

喜歡他像嵐的保母一樣,記得MEMBER的行程,定期番組還先幫大家想好餐廳

喜歡他ガチガチ超MAN的引體向上,卻總是按不到50分鈕的懊悔表情XD

喜歡他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勇敢挑戰主播台,深入探討各種專業議題,甚至創下偶像/主播與戈巴契夫對談經典訪談。

喜歡他紅白講了三次FUNKY MONKEY BABY之後的吐槽XDDD

喜歡他自嘲VS嵐只會MC和按鈕,連冰球的無限期禁賽都能釋懷XDD

喜歡他Wパーカー和なで肩被講了一百次也能開自己的玩笑XDD

喜歡他オトノハ總是很有畫面,很愛吐槽自己,讓我又哭又笑。

喜歡他的天然熱血太陽老師,喜歡他的憂鬱矛盾情緒起伏超大的MC神山,喜歡他キラキラお茶目御村,喜歡他熱血搞笑西裝滿分的特上。

喜歡他即使再怕高每次控也會為了飯也會抓緊鋼絲擺出笑容念出專屬於你的SAKURAP。

稱不上[擔],但我的確是愛他的:)

我心中永遠的キラキラ慶応BOY,20代の最後に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Sh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