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しやがれ開場討論著情人節,發明了メンチョウコXD五人感情真好

來賓是和嵐相識十年的羽鳥主播。說到羽鳥主播就讓我想起他在節目上跳過Love so sweetXD另外就是FUNKY MONKEY BABY的HERO PV。HERO PV讓我差點就哭了啊XD

 

開場大家果然討論著羽鳥主播辭職的事情,第一個上班族GUEST。羽鳥主播送給嵐的禮物是鬧鐘。

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30-15].JPG 

因為八年的ZOOM IN必須在半夜兩點就起床,也用過各種鬧鐘。不是我要講,直升機和火箭鬧鐘真的太吵而且太煩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把鬧鐘砸爛= =Nino的鬧鐘也太普通了XD羽鳥主播扭扭扭のりのり和Nino無言的樣子倒是滿好笑的XD

うわざ的部份還挺震撼的。私服的部份大家都說因為羽鳥主播的比例很好,非常適合西裝,但沒想到私服居然是昭和風格XDD Just do it的帽子也笑死我了XD

第二則說著因為羽鳥主播白天很愛喝酒,從DON!開始喝啤酒,ミヤネ屋換成焼酎,等到傍晚的News Every的時候就已經醉翻了XDDD最嚇人的是結婚的初お挨拶也因為喝酒搞砸了,岳父母居然沒去披露宴@_@扯到爆炸!

第三則說羽鳥主播利用嵐拉近與女兒的關係XDDDD這實在太好笑了XDDD潤爆料接到羽鳥主播的MAIL問了工作上的事情,沒想到隔天ZOOM IN也沒看到羽鳥主播說,才發現原來是為了女兒的取材XDDDD這女兒也太幸福了XDDD不過爸爸跟自己的偶像很熟這點真的太讓人羨慕了啊~~嵐好萬能啊XD

 

到了3か条的部份~

第一條是主播訓練,教室佈景又出現了XD一開始的正音和肺活量很有趣,Masaki超拚命!Nino如我所料肺活量24秒就第一個就出局了XD羽鳥主播示範的時候,Masaki果然又講出「限界だと思ったところが始まりだからね!」的名言XDDD 繞口令的部份超級好笑XD三個繞口令都超難的耶@_@潤成功的挑戰了一個,Masaki的繞口令就只聽見むぎ個沒完,但Masaki因為繞口令變得超high,感覺他很愛繞口令,廣播的時候也跟CHIKA桑玩得很起勁XD不過講到繞口令的話,我們ZERO翔主播是一定要來挑戰一下的啦!!喊著「無理だよ」的翔漂亮地攻略,又出現了上星期搭配著NEWS ZERO背景音樂的「村尾さんやったよ」XDD超可愛的翔主播!

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26-18].JPG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26-23].JPG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26-24].JPG 

倒是Nino沒挑戰讓我有點失望呀!Nino講話速度很快,也很少吃螺絲,我猜想Nino應該滿擅長這部份的說。接著是容易讀錯的漢字測驗,Masaki跟漢字の神様交信畫面真的太好笑,重點是還答出了一個莫名的答案XDD

 

第二條是ZOOM IN!因為ZOOM IN和地方的中繼很有名,於是中繼就會變的活跳跳的大野君果然又被指名去中繼了XDD札幌跟大阪的大野超好笑XD

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33-39].JPG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35-01].JPG 

札幌的Ohno毛毛帽超可愛,關西腔的Ohno穿著阪神虎的棒球衫超有關西的Fu~Nino很機車地故意從大阪開始,搞得staff跟大野忙翻了XDDD

 

未知遭遇的部份輪到宅宅Nino挑戰水底攝影!!專業的攝影師拍出來的影片超級厲害不是我要說,這個單元對Nino來說難度頗高。首先這孩子海苦手,雖然是在水生館,但拍魟魚真的有點太難了。一開始就喊著「無理だなぁ~」看著連我都擔心了起來。看著Nino雖然很勉強但還是很勇敢地成功挑戰!挑戰極限也是嵐的起點,想想當初真夜系列到宿題的實驗系列,Masaki的玩命方式,Nino這種應該也只算是小兒科XD頂點的嵐偶而回到初心也滿好的

 

第三條是全國美食ZOOM IN!翔吃著コロッケ的表情超幸福,我很喜歡看翔吃東西,感覺幸福滿溢。Ohno的形容方式被大家嫌棄了XDMasaki的親子丼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110212_【AB】嵐にしやがれ_羽鳥慎一郎[10-47-16].JPG 

Masaki睜大眼睛真心大喊的「うめぇ~」感覺真的超好吃的啦!!我個人對親子丼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看了我都餓了= =

 

但這次的しやがれ個人認為剪接有相當問題。預告的部份居然感覺被剪掉了@@大家躺在地上念著什麼也不知道= =唉!

次回預告是橫濱的ゆず來訪!不管是浪漫約會或是中華街,感覺梗還滿多的。期待最愛橫濱的翔會有什麼精彩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