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對和也君最高的期待,星期六9:10的信義威秀早場讓我比平常上班還早起= =

雖然沒睡飽頭痛欲裂,但一路趕得半死連早餐都略過進到電影院的感動真不是言語能形容

為了和也我真是瘋了XD

 

後篇的打戲精彩程度超乎想像,還好我一路避雷,連預告都沒看,想想忍耐都值得了啊!沒想到和也居然能演出這麼辛苦的打戲,那段時間和也可是跟瘋了一樣同時軋買房子、大奧、Gantz,還有定期番組、演唱會,看著瘦了黑了的和也,我本來真的對和也的打戲完全不期待,但這麼精彩的打戲,真的都值得了啊!親愛的我以後不會再叫你飼料雞了啊!(最起碼一星期都不會這樣說XD)想到新聞說著和也拍gantz的時候即使坐骨神經舊傷復發,也是打了止痛硬上,是要不要這麼拚命啊!!呈現出來的刺激感很充足,就打戲的部份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講真的我還是不懂,Gantz到底是為了什麼操弄著的外星人和地球人的生命?滿分選單的選項最後居然是犧牲自己變成GANTZ來解救所有人?我不想接受這個Perfect Answer啊!當下害我也想把Gantz砸爛!!說好的遊樂園呢??摩天輪的留言給誰看啦,嗚嗚嗚T____________T 以後上下班經過民權大橋看到美麗華都會想起計ちゃん最後的溫柔了T_______________T 

松ちゃん的戲也很精彩,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果然是當初讓我佩服到不行的L啊!摔爛的蛋糕和步的鮮血,加藤的崩潰,實在是太震撼了。果然很優秀的演員呢!

人性的部份也很糾葛,怎麼辦呢?如果是我…

是說,我想這麼多幹嘛XDD

 

說真的…早場的票房讓我很擔憂!遇上玩命關頭、神鬼奇航、功夫熊貓,一大堆大片夾殺,和也你好辛苦!不管如何,和也除了內心戲精彩依舊之外,又拓展了一個不同的戲路!お疲れ様でした!

 

PS. 玄野計是要不要這麼帥啊!!!!!!!! 我在電影院不停在心中吶喊著!!! 看著多惠的表情太溫柔了會融化啦T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