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匆忙間沒有辦法給智一篇好好的生日賀言。
今年硬是熬夜花了點時間寫下給智君的祝福。
謝謝你,隊長大人!有你,所以嵐很美好!

===


致可愛可親的隊長大人:

生日快樂!過了三十之後實在很懶得計算今年到底是三十又多少,因為連你自己都覺得童顏無敵狀態下,我實在很難說服我自己今天居然是大野智32歲的生日了!!!!!

在各種方面充滿神秘與神奇的智君,其實是我一直覺得很珍貴又奇妙的存在。

回想與你的初遇應該是5X10演唱會DVD,那時候連嵐的歌都不熟,只記得有個頭髮短短被叫做LEADER的虎牙很可愛,穿著大哥哥的衣服唱很好聽的歌。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10_2[(034466)00-08-35].JPG    

第一次為你震驚百般懾服是經典的《魔王》。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成瀨領絕對是你的分裂人格(喂

[SUBPIG][Maou][001][(027438)00-14-35].JPG  

後來因為愛上嵐,看了《魔王》之後用一個三天的時間補完《歌のお兄さん》和《怪物くん》。說來神奇,CG很多類似特攝的片明明我很不愛看,但怪物くん我居然把本篇、特別篇、電影全部看完。還有一集跟著你一起掉淚,這就是你的感染力吧!
怪物くん_4[(059391)00-20-09].JPG 

更不用說今年徑哥的表現了,很喜歡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大野智。

上鎖4  

後來熟悉嵐之後發現,你真的是個很有趣又可愛的存在。年輕的時候玩得瘋,外景到廣島差點被拐走XDDD
[08]_011121_奪われた自転車_(奪來的腳踏車)(大)[(017157)00-28-17].JPG  

現在反而變成愛睏的老爺爺代表XDDDD
110512 VS嵐_少女的羅盤番宣 & 笑笑飯[00-36-06].JPG 110512 VS嵐_少女的羅盤番宣 & 笑笑飯[00-36-35].JPG 110512 VS嵐_少女的羅盤番宣 & 笑笑飯[00-38-11].JPG  

海上男兒狀態的智,其實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畫面!能看見這樣閃耀的笑容,就算讓你曬成黑炭也不介意!
智釣魚  

最佩服的其實是你在藝術方面的天賦,繪畫、雕塑、書法乃至於個展,都看見那個自由奔放的你。
120805_24時間テレビ35の見どころ先取りスペシャル!1[01-23-12].JPG [AY] 110425 若冲ミラクルワールド第1回-色と光の魔術師(大野智 Part)[01-18-54].JPG  

偶像本行的舞蹈和歌唱,但不論是聽著你的SOLO或是看著你的SOLO都是一種享受。平時像個小老頭一樣的貓背,到了演唱會的舞台上,閃亮地讓人無法直視。是巨星,是我心中最有個性的小巨人!
[嵐色]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 DVD Disc2[00-59-29].JPG

只是把專注用在需要的地方。最珍貴的是堅持平凡的你。

喜歡你和明明就是最大的哥哥們,卻一次次上演需要用Everything當BGM的各種小劇場,每每讓我笑到無法自制。

121025_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嵐5人分享家未公開SP[00-49-36].JPG 110115 嵐にしやがれ_東山紀之[00-47-47].JPG 

光看著你和雅紀站在一起,就彷彿置身森林一樣,被兩人散發出的負離子治癒❤
120705 VS嵐_Rich Man Poor Woman[00-55-16].JPG  

更不用說最喜歡跟你身體接觸的和也,今年アラフェス的大宮SK重現讓多少飯驚喜!永遠記得和也在嵐學上說,十多年來第一次單獨兩人吃飯居然無話可說,其實是因為該說想說的都無所保留地說完了。

100528_Music Station_Monster_TALK[00-56-46].JPG 

到底是你黏著還是黏著你,我想這點也不需要深究了XD 老是被末子抱怨演唱會討論放空的你今年認真地參與了好多舞蹈構成,很期待長末組合作帶來的驚喜!

121011_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五人分享家SP_明石家秋刀魚, 石川佳純, 鈴木聰美[00-51-55].JPG 

有你,很好,真的很好。隊長大人,因為你的無所求,讓嵐很溫和融洽地走到了第14個年頭。永遠記得今年24小時你說的這番話「僕ら嵐の未来。松潤、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ニノ。どんなときでも、笑っていよう。何があっても、5人で乗り越えよう。そして、この先の未来も、ずっと5人でいよう」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03].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13].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15].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17].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20].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23].JPG 120826_ 24時間テレビ「未来 みらい」 - 嵐から未来へのメッセージ[01-10-29].JPG 

還有好多不同的面向需要時間慢慢發掘。你的好,需要細細品味。你的歌,你的舞,乃至你的舞台劇,你的Free Style都還在等著我找到更多不同的你。

親愛的隊長大人,謝謝你好的如此深刻又如此純粹。

サトシ君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智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