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3 福嵐特別企画!こたつDE嵐2013[18-37-04]130103 福嵐特別企画!こたつDE嵐2013[18-36-44]  

看完一串的新春特別節目之後,很開心地去推特翻了暖桌嵐收錄REPO。

沒想到居然能找到這麼詳細的細節,而且看完之後非常感動。

因為太生動詳細了,第一次鼓起勇氣用破爛日文搭訕日飯,得到這位日飯的同意之後翻譯了她的收錄心得。

原網址:こたつDE嵐 番協レポ

轉載請務必附上原文地址,謝謝!以下是試著自己翻譯,詞不達意或有出入,還請不吝指教。

 

==以下翻譯==

 

雖然在播出時只玩了十幾個遊戲,其實節目招待了想出10秒挑戰的原創者全部共20人。

 

工作人員在收錄前宣佈「嵐在節目時間內沒有抽到的遊戲就不玩了,請見諒

 

但是,有從遠方特地搭飛機來的觀眾,抱有遺憾的人也有好幾位。

 

然後錄影順利結束,工作人員傳來收錄結束的聲音。

 

在此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小翔:「在此,有遊戲被採用但至今沒有抽到,沒有被叫到的人嗎?可以麻煩舉個手嗎?

 

有幾個人舉起手。

 

小翔:「欸、那現在玩吧。雖然不會播出,我們現在在這裡玩吧。可以嗎?

 

工作人員:「啊不時間上… ○○確認一下!」工作人員小跑離開。

 

其他四人「玩吧玩吧!沒關係的!想玩啦~!」大家齊聲一起說的關係,確實說了什麼雖然聽不清楚,潤和相葉有放大音量說著的感覺。

 

從會場傳來「好溫柔・・・・・!!」的聲音。

 

隨著工作人員傳出OK的聲音的同時,嵐退到後台開始準備遊戲。

 

播出時雖然是工作人員準備遊戲,但這時候的嵐親自準備遊戲。嵐自己拿各自的道具,自己分配團員的道具。一邊親熱地玩鬧著ww 在傳手套的時候,竹馬一邊親熱玩鬧著傳過去又一定會傳回來。這個奇怪舉動的原因是…

 

有個不用手傳遞改用拋丟的方式把栗子交給隔壁,最後再把氣球弄破的遊戲。開始之前

 

潤「欸!我的手套怎麼怪怪的?(摸了大家的手套)欸!果然只有我的比較薄啊!為什麼!!?(/_<)」如此笑著。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因為不夠…www 欸欸欸欸欸欸www

 

潤受傷了怎麼辦啊!笑

 

竹馬在後面分配的時候注意到這件事,「你用這個啦」「才不要w之類的玩鬧過吧。之後NINOMI把它傳給潤的樣子w其他四個人大爆笑。沒想到居然是數量不夠這樣的理由天使說「搞什麼鬼啊~www啊哈哈哈哈哈w」張開嘴大爆笑。然後就這樣開始遊戲。

 

雖然也有工作人員出手幫忙的時候,但幾乎都是自己搬自己準備。

也出現對想幫忙的工作人員,翔說「啊沒關係沒關係」的場景。

 

於是像這樣,與播出時完全相同地把剩下的遊戲全部玩完了。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也跟想出挑戰方案的人聊了許久,慢慢地開心地說了一些話。

 

因為工作人員有拍了一些,或許在某天會在未公開影像看到也不一定的關係,沒有播出的遊戲成功、失敗等細節,就不在推特回答了,請諒解。

 

然後所有的遊戲結束之後,說著「謝謝~」大家很開心地一邊親熱地打鬧著回去了。

 

NINOMI好像對著小大稍微出了手(用手指戳嗎?)身體一邊躲著,一邊用頗大的聲音叫著「給我停手ww」地離開w翔看著這個畫面「阿哈哈ww」地爆笑。

 

 

透過這次的番協,個人對於小翔重新地產生敬意。

每次去番協,雖然都會感覺啊真是個厲害的人,但這次更加強烈地感覺到了。

 

以前去參與VS嵐錄影的時候,和NINOMI正一邊談笑著。然後正式開始約10秒前工作人員很快速地說收錄順序(因為在旁邊所以聽到的,台詞的變更和站位的變更),哈哈哈哈哈!」地一邊因NINOMI說的話笑著,傾耳聽工作人員說的話(整個身體傾斜著),「好,知道了!」地回應,之後NINOMI也「好厲害喔!」的回答(說了什麼不是很清楚)

 

 

那之後開始的錄影,彷彿理所當然地翔完美地主持了。真不愧是專業人士啊地想著,然後起了雞皮疙瘩。

 

 

這次的錄影也是,在剩下60秒的步驟、番宣,全部都按照規定的時間完成。這般彷彿沒什麼的樣子,帶著笑容輕鬆乾脆地完成了。雖然是私人的事情,但我也跟諧星一起主持過,雖然我這樣說很斗膽,但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等級。真是專業啊!

 

還有一直專注關心著現場觀眾氣氛的也是小翔。嵐在投入於推出的遊戲,忘了和觀眾的互動的時候,一個人尋找想出遊戲的粉絲的位子,搭話說「你是想出來的人嗎?

 

然後。

 

錄影結束之後聊著「嵐真的好溫柔啊」的時候,和VS嵐的工作人員碰到

 

那些人(嵐),真的是好到讓人詫異的好人啊。所以啊一定是唯有如此才能擁有粉絲的吧。非常能理解成為粉絲的心情。超級好的一群人,真的。

 

像這般地說著。

 

能支持著這樣的嵐真是太好了。像這樣無法想像能更喜歡嵐的狀態下,變得更加喜歡他們的一天。

== 以上翻譯==

呼~盡力翻譯了這篇REPO,感覺很好。

就像日飯說的,居然能更加喜歡他們,真是太好了!嵐真是一群可愛可親的好孩子!

 

**後記於2013/1/7,把這篇翻譯同時發到WB上,居然截至此時轉發破千,有這麼多人認同這個翻譯,更覺得心血來潮值得了!!這恐怕是我人生中最光輝的其中一刻。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