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今天真是太勤奮了!! 

是說本來應該會更快完成,要不是因為WBC延誤XDDDD

687310  

==

Breathless

音樂錄影帶拍攝REPO

Breathless』是3/16(星期六)上映的二宮和也主演電影『白金數據』主題曲。如同曲名,喘不過氣的進攻的舞曲!讓人在意的拍攝模樣,在此傳達部份。

 

首先,在全灰色的牆面佈景前的個人鏡頭開始拍攝!也因為是快節奏的曲目,小心地確認歌詞面對鏡頭的相葉,緊閉著眼睛投入感情地熱唱!

 

一站到攝影機前,將脖子轉了一下看著上方的是松本。拍攝時悲愴地閉上眼睛,挑戰加上兩手往前伸展地之類的動作。

 

二宮則以講述故事般的眼神,配合著歌詞伸展手臂,在胸前展開雙手,或反過來緊緊握拳,搭配快慢的動作。

 

一進到佈景,像是要集中精神一般凝視著遠方的大野,在正式拍攝時也像是盯著一個點一樣充滿情感地唱完。

 

緊握著強而有力的拳頭唱完的櫻井,即使得到了OK指示的鏡頭,也說「可以再一次嗎?」地再次挑戰。接著彷彿得到了可以接受的結果,笑著說「成功了~!」

 

稍事休息後,終於開始作為主體的舞蹈鏡頭的拍攝!

攝影棚裡,被認為像是近未來般,符合金屬風漂浮著的立方體狀的巨大佈景。

 

馬上站上佈景的團員們,配合著編舞師的數拍配合著舞蹈動作。也確認了站位,「這邊?」(大野)「稍微外面一點…」(二宮)說著,一邊互相確認也配合了好幾次,「好!」(相葉)「行的!」(櫻井)像這樣抓住感覺的嵐。

 

很快地「請放音樂!」(松本)的聲音響起,搭著音樂開始彩排看看。

快節奏的強力舞步不用多說,氣息一致地接著變化的隊形也氣勢驚人!

 

結束一曲之後,舞蹈的難度像是故事般,在汗水淋漓的團員模樣上展露無遺。敏捷交替的動作很多的關係,像是不要打到彼此一樣「副歌的地方,後面沒問題吧?」(松本)「往這邊的話沒問題的!」(二宮)說著彼此確認著,看著並排站位專注的確認。相葉和櫻井、大野也面對面練習著舞步。

 

在等待機器調整的空檔,先看了一次彩排的影像。

一邊確認著攝影機活動,在意的段落詢問編舞師,就在當場一邊跳著舞步,嘴巴一邊唱著歌準備迎向正式拍攝的團員。

…在這中間,手上拿著冰塊持續冷卻自己的相葉,「腋下之類的冷卻下來好像比較好喔」給予建議的松本。

 

像這般,開始正式拍攝!帥氣整齊俐落的舞蹈,配合鏡頭的變換,好幾次好幾次重複拍攝著。

 

進攻的舞步無須多說,在開頭像是人偶一般的動作的緩慢舞步也是一樣。

彷如雷鳴閃過燈光的佈景,慢慢迴轉著手臂練習的嵐。從靜止開始的這一景,因為以面向中央站著的狀態開始,一對上眼忍不住不禁就笑了出來的二宮相葉…像是如此的樣子(笑)

重整旗鼓,正式拍攝時精神集中的試拍後,順利地得到了OK的鏡頭。

 

一邊跳躍在空中踢腿般有利的踏步,充滿能量的舞蹈,像是動畫一格格放映那般連續地氣息相合的舞蹈等等,融合了充滿力量的歌聲充滿魄力的舞蹈,請一定好好期待音樂錄影帶!

 

除此之外,也有數位的幾何學的樣子在一邊放映出充滿幻想空間的拍攝。

一邊拍攝著全身的影響,強而有力的眼神和笑容,苦惱地吼叫,覆上面頰等,團員各種各樣的表情魅力四射的印象場景也是看點滿載!

 

 

嵐的舞蹈和冷酷魅力滿意的『Breathless』音樂錄影帶在新單曲『Calling/ Breathless』初回限定盤B中收錄。(發行細節請看 Information!

說著「很久沒有在音樂錄影帶裡跳舞了」(大野),不要錯過壓倒性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athless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