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MAIL的座談會依然如此歡樂XD

但是二宮和也先生那句真綿で締める感じなのかな?と思いきや!

真是整死我了Orz 怎麼翻感覺都怪怪的,肯請高人指點Orz

 

==以下翻譯==

 

大野:今天發售新單曲『Endless Game!它的魅力由嵐以座談會的形式傳達~!

 

櫻井: 總覺得是首前奏和尾奏讓人印象深刻的曲目呢。該說是詭譎嗎

二宮: 節奏很明確,比想像中更激烈吧!?...因為不覺得翔醬的連續劇『家族遊戲』有這麼激烈

櫻井: 我懂! 相葉君的連續劇的時候「Calling」那種感覺對吧

二宮: 沒錯沒錯。想說是慢慢地滲透收尾吧?結果想不到(風格一轉)!

大野: 我的話是因為接連著都是激烈的歌,想說「噢!這次還要繼續下去啊」 ()

松本: 我的話一開始聽到,想說有好多要唱的部份啊。也包含合唱的部分。想說五人一起唱的時候會變成怎麼樣呢!因為又進又出的部份很多。

櫻井: 在卡拉OK,該怎麼唱呢?一個人沒辦法唱吧。

松本: 嗯。兩個人也感覺唱不了?

二宮: 但是麥克風只有兩隻啊!?

:

 

相葉: 一開始,看著歌詞想說字真多啊()。然後,果然在旋律中間紮紮實實地擠在一起了!帶著贅字的感覺。PV拍攝前一天好辛苦啊!我可是Endless地一直聽著!

櫻井:  果真是()

二宮:  Endless()

松本: 一直在聽呢。是「VS嵐」的錄影日吧?

二宮: 一直在唱呢。在休息室裡面,唱著異常的KEY()

櫻井: 像是恐怖電影的BGM一樣()

相葉: KEY拉高啊()

松本: 雖然錄音前也是這樣,為什麼是那個KEY?

相葉: 是稍微顧慮到周圍的人啦。()。認真聽著一邊練習,非常難耶!

櫻井: 相葉君和智君和松潤很難吧?

大野: 又進又出的

二宮: 大家不知道配唱,認真聽也能知道誰唱哪裡嗎?知道的話太厲害了!

松本: 第一段合唱看了PV是誰在唱之後,第二段合唱不就知道了嘛!?所以,要買初回限定盤喔

二宮: 居然是為了確認唱的人()

 

松本: 非主打也很棒。「Magic hour」適合接下來的時期。天氣好的話更是如此。也很喜歡通常盤的「モノクロ」啊。

相葉: 爵士的感覺呢!

櫻井: 我喜歡「Intergalactic

大野: 我也喜歡!

櫻井: 你也是!?!?

松本: 錄音的時候,延後錄的歌吧?

二宮: 沒錯沒錯,大野桑說「現在還不是錄的時候」()

相葉:說不是現在!

大野: 說了不行。感覺不對()

櫻井: 真有耶,那種時機啊()

二宮: 我也喜歡「Intergalactic

相葉: 進到腦子裡之後特別舒服

櫻井: 雖然想過錄音的時候會怎麼樣呢,還滿能融入的呢

相葉:「モノクロ」副歌很棒!

櫻井: 感覺相葉君會喜歡

相葉: 喜歡喜歡!

松本: 因為也有現場表演的機會,非主打也希望能毫不遺漏地認真聽!

 

櫻井:Endless Game』的舞蹈動作前陣子才剛完成。我想能在音樂節目裡面表現,請好好期待!

 

: 以上是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dless Game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