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e70  

大家好。


是我。吉本中。

今天總算是最後一集了。


總覺得有"一轉眼間突破了"的感覺。


殺青的時候,也正好迎接了劇中最後一幕的拍攝。
(像這樣的事情,是很少見的。是工作人員的巧思呢)


某日某地。
異常晴朗的天氣。
蒼空下迎接清新爽朗的殺青。
金甘蝦(譯註:翔說了比較口語的謝謝,所以改用台語表示)

 

在這樣的殺青日。
有這樣的便當。

 

(譯註:翔貼了寫祝殺青的便當照)

 


據說是便當店的巧思。非常感謝。

 

"推理~"殺青的時候,也收到了這樣的便當。
明明拍了照片卻忘記放上來了。不好意思。

 

 

那麼!!

 

 

家族遊戲大結局!!

 

今晚22點!!
延長15分鐘!!

 


沒有錯過的朋友...

 

 

 


讚耶-!!!


2013年6月19日
櫻井翔(吉本DONE)

 

===

嗚嗚嗚我看到最後的吉本DONE都想哭了QAQQQQQ
我不想跟老師分開QAQQQQQQ
翔桑文筆真的很好,描寫殺青天氣的那段跟小說一樣XDDDDD以前作文一定拿很高分XDDDDDD

這是第一次完整翻譯的連續劇限定連載,能完整跟完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捨但依然超級期待今晚的家族遊戲!!!

 

==

*照片收集完整後的追加special message*

 

大家好。


是我。吉本done。


家族遊戲的遊戲,全部完結!!


感謝諸位相伴至今。


收集好照片了嗎?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啊。放這個好了"

"把這個拍起來吧"


像這樣能夠擷取日常視角延續下來,我自己也很樂在其中。
是的。

 

那麼。


最後請一起同聲。

 

預~備備!!!

 

 

 

 

讚耶-!!!


2013年6月19日
櫻井翔(吉本done)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