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過得怎麼樣呢?

 


明明是七月的尾聲了,天氣卻很奇怪。
還好嗎?


要邊看天氣預報,多小心喔!

七月沒什麼待在東京呢~


在大阪的WAKUWAKU學校。

再一次想到的是,
明明不是演唱會,這麼多人聚集起來,真是件厲害的事情啊-。。
我們成為老師授課什麼的。。。

這次,大家也拚命地聽我們說,抄著筆記。

謝謝!!

10年前自己寫的信,在那麼多人面前公開什麼的。。我想10年前的我也想像不到,這10年真是發生了各種事情啊。

然後,又留下了信,接下來的10年也要好好努力(^.^)


可以的話,大家也寫寫看吧(^o^)/

 


電視劇的拍攝也正在進行中。
在某個地方也拍了外景。
在很美的地方拍了很多,在很棒的氣氛中完成。

這個話題,改天再聊(^^)

距離24小時電視,還有,不到一個月了。
會是怎麼樣的24小時呢很期待。
如果很多人都能參與的話就好了。
請多指教!


好想看電影、看舞台劇啊~。
好想吃美食啊~。


總之,一起過個很棒的夏天吧!!


再會(^o^)/~

 

==

沒什麼放到假的潤潤也辛苦了啊!!!

最後吶喊著想看電影,想看舞台劇,還想吃美食的潤,希望真能讓他抽空滿足一下呢!

說要之後再提的事情,應該是9月的NHK SP劇吧 很想念潤潤演戲的樣子呢!!

 

 

 

另外順便在這邊算是打個小預告

在這個碎念的地方,茱蒂準備了一個有個和潤有關的小企劃(其實後來執行起來覺得很大QAQ)

明天會公佈前言(對,我囉唆!),可以的話還請大家捧場XD

 

至於是什麼企劃,我想應該不難猜XD 自己覺得是給自己滿大的挑戰||| 希望我能順利完成,也希望大家能給我動力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