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底忙到炸裂,但是這篇實在太可愛我不翻完對不起我的良心。

五個人湊在一起,各種熱鬧和溫馨,實在太治癒太有趣了。

很多話題,當然也很多鬼扯XDDDDDD 

 

==以下翻譯==

小編 想決定2013年”嵐的什麼都要No.1”!首先第一道題目是,今年最有男子氣概的團員是?

櫻井  NINO吧?

二宮  果然呢(笑)。

櫻井  11月中旬(採訪時)的時候還持續穿著涼鞋。(看著NINO的腳下)但是今天是…。

二宮  今天啊,是LEADER的呢。

大野  是我在生日的時候送的…。

二宮  當然從翔醬收到的生日禮物的涼鞋也一直穿著喔。基本上果然啊,因為我是依靠從團員收到的東西生活的啊(笑)

相葉  真有男子氣概啊~。

二宮  對吧?很專一的(笑)

櫻井  只是啊大野桑啊,和我一樣送了我每年持續送給NINO的同個牌子對吧。

二宮  而且啊,還晚了一個月。

小編  送同一個品牌,是有什麼意圖嗎?

大野  沒有沒有。就覺得涼鞋很好啊,剛好而已….

櫻井  就剛好重覆了嗎? 真的嗎(笑)。

二宮  不是這麼剛好吧。

櫻井  唉呀那先擱一邊。直到現在喔。寒流啊說是有第一道鋒面之類的最近,依然如故堅守貫徹信念的男人.二宮!

二宮  沒錯。果然啊是我,男子氣概的話。

相葉  對啊

松本  就是NINO啊。

小編  那麼,男子氣概No.2呢?

松本  大野桑吧。因為演唱會的SOLO曲(Hit the floor)很帥啊。

二宮  因為是帥哥啊。

松本  那首啊,是帥哥的歌曲呢。

相葉  嗯。我也覺得是Leader。演唱會的solo舞台的時候播放的影像也很帥呢。

 

小編  下一題。今年讓人笑最多的團員是?

松本  我覺得,是NINO吧。『嵐的大挑戰』的「NINOMI屋」單元的結束方式個人非常喜歡(笑)。每次,一臉正經地鞠躬結束的地方。那種結束方式啊,大概只有新聞節目之類的才能看到吧。在綜藝節目應該是第一次吧?

櫻井  很嶄新呢。

松本  嗯。

二宮  謝~謝!

松本  所以我啊,每個星期都被NINO逗笑了這樣。

相葉  那麼,NINO是第一吧。

櫻井  我啊,覺得是相葉桑。

相葉  有什麼嗎?

櫻井  「ARAFES」的NINO的單元,相葉桑在脫掉玩偶裝之後裡面還戴著面具的地方。啊不好意思。那麼果然第一名還是二宮桑吧。雖然確實是因為相葉桑讓我笑了,但是是二宮桑製作的單元的意義上,嚴格說起來是NINO吧…。

相葉  痛(頭撞到桌子)。

櫻井  啊哈哈哈哈(笑)。果然,還是相葉桑吧。沒事吧?

相葉  沒事,沒事。

松本  怎麼了?

相葉  筆啊,本來想撿的。

松本  (笑)那麼。2個人一起第一名不就好了嗎?

二宮  相葉桑,就一起收下吧

相葉  嗯,收下吧。

大野  說到這個,相葉醬忘掉感冒的事情,也很有趣啊。

相葉  (笑)。我,感覺快感冒了呢,在演唱會(「LOVE」巡迴)的3天前左右。然後,雖然想說啊糟糕了,但是也馬上就要正式演出了,在腦中各種各樣模擬之後,就忘了感冒的事情了。演唱會結束之後才想起來。

大野  沒錯沒錯。

櫻井  演唱會結束後啊「對了相葉君,感冒怎麼樣了?」這樣問了之後「啊忘掉了」這樣回答(笑)。

相葉  (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很神奇的感覺不到不舒服。但是,結束之後很痛苦啊。喉嚨超~痛的。

小編  下個題目是,今年的Lucky Boy No.1是?

櫻井  松本君?

相葉  對啊。

松本  欸,為什麼?

相葉  因為嘛…。因為你想,『Lucky Seven』

櫻井  因為2013年的正月開始就播了『Lucky Seven』SP。

相葉  因為松潤啊,從那裡才開始的一年的。

二宮  明明很Lucky,又加上Special又更加倍了。

櫻井  嗯。超級Lucky Boy喔!

一同  啊哈哈哈哈(笑)。

小編  實際上,松本桑今年有什麼覺得很幸運的事情呢?

松本  嗯~,有什麼呢。求籤也完全沒有什麼好的結果出現。啊。遇到了美輪明宏桑。

櫻井  欸?

松本  因為電影的活動去仙台的時候,在車站的裡面走著的時候。然後從對面,有個帶著很強烈氣場的人在走。「哇厲害!真有氣場!」的想著猛一看發現,是美輪桑啊。

櫻井  真厲害耶!

相葉  欸~

松本  一瞬間雖然有對上眼,但身體就好像僵硬了了,就那樣錯過了。然後,慌慌張張地回過頭搭話「美輪桑~」

櫻井  會全身僵硬的啊

松本  嗯。那真的嚇了一跳。但是,很感激呢。

小編  接著是最後的問題。今年,特別努力的團員是?

相葉  大家,都努力了呢。

二宮  大家都努力了喔。

相葉  嗯。但是,硬要講的話是翔醬?  總之常常看到啊,在這一年裡。

二宮  如果就這點來說的話呢。

相葉  從新年開始,各種工作也都一直擠在一起,很努力呢。

櫻井  (很害羞的樣子)

小編  如果要舉出櫻井桑努力的地方呢?

相葉  和翔醬啊,常常2個人一起確認(舞蹈)動作吧。

櫻井  相葉君啊,教了我很多呢。

相葉  沒有沒有,我們互相教的啊。然後說「另外找一天(確認舞蹈動作)吧?」,然後2個人聊著之類的。那種地方很努力呢。

松本  我啊是『24小時電視』的鋼琴吧。也聽說了翔君非常努力練習的事情。實際上正式演出當天也是,現場連上線後的一瞬間到躲到後台的時機之類的,稍微有一點時間就去碰鋼琴。我今年也在夏天的連續的劇裡當了鋼琴的伴奏,因為知道彈琴真的非常辛苦,現在更會這樣想。而且那是在一次決勝負的現場直播彈的。我覺得那真的非常辛苦。

櫻井  沒有沒有,松潤的踢躂舞也很厲害。

松本  踢躂舞,現在已經忘光了(笑)。

二宮  就二宮個人來說,今年的翔醬,真的有常常去國外工作的印象耶。然後,不管停留時間再怎麼短,一定會好好的買禮物回來的地方。

松本  (NINO是)靠著那個禮物生活的呢(笑)。

二宮  對。因為是靠那個禮物生活的。

小編  順帶一提是什麼禮物呢?

二宮  在國外的話,雖然還是T恤比較多。但舉例來說杯墊啊束口袋啊之類的,各種別出心裁,真的幫了大忙,對二宮來說。

櫻井  (笑)。NINO也是,雜誌啊電視之類的也上了很多吧。正好我在「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宣傳接受各種訪問的時候,『白金數據』啊『NINOさん』啊的報導在各種雜誌上看了很多喔。

二宮  謝謝。

大野  還有,翔君也拍了連續劇對吧。真的出現在很多地方,但是果然我最喜歡的是『NEWS ZERO』啊。

櫻井  呵呵喝(害羞笑)。是這樣嗎?

大野  一直都會看的。

二宮  因為一直都看著呢。

大野  嗯。那個,非常沉著的樣子,成長了啊。

櫻井  謝謝~。

大野  作為一個『NEWS ZERO』粉絲來說。

櫻井  原來是這樣(笑)。大桑也是,編了舞蹈。大家都很努力呢。

大野  舞蹈動作,也好好加油了呢。

櫻井  嗯。因為,完全記不起來啊(笑)。

大野  我編的舞,翔君完全記不起來耶(笑)。

櫻井  大概一整個月吧,都在練習吧。

大野  一~~直都在練呢。

櫻井  直到現在仍研究中。

大野  但是那開心喔。

櫻井  因為一直在練嘛(笑)。2013年雖然也做年雖然也做了各種事情,5個人大家都很努力。2014年也照這個步調繼續努力吧!

 

==

雅紀撞到頭我整個大爆笑XDDDDDD (喂

取材中為什麼還有事故發生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D

正如嵐所說,2013年有這麼幸福的嵐,2014年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