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會報依然非常可愛~

翔桑的部份居然是冬奧的私照,豐富的文字搭配照片,帥的讓人想落淚啊啊!!!

看著翔分享的一切,主播雖然非常辛苦非常操勞卻也感受到翔桑滿滿的熱情。

所以很開心地翻譯出來~配圖的說明文字有提到這次是在杜拜轉機。

但因為只有停留2小時,啥也沒逛到只能奔跑XD

臨回日本之前還拍了張「我還不想回去啊啊~~」的表情的照片,真是可愛到炸裂了!!

 

以下文字請享用。關於比賽項目的翻譯都是WIKI來的,相當可能不精確。若有誤還請多指教m(_ _)m


 

嵐會報NO.64翻譯 

SHO SAKURAI SPECIAL 櫻井主播的「索契奧運Highlight」



在2014年2月舉辦的索契奧運裡,第四次擔任奧運主播的翔君。
搭配在當地拍攝的私人照片,分享了豐富的索契禮物話題!



真的很想了豐富介紹更多不同的照片,但是因為授權的關係所以奧運園區裡的照片不能使用...。光用些難以理解的照片,真抱歉。

 

在奧運會期間,去了兩次索契。雖然單程得耗時19~20個鐘頭左右,而且轉乘也很頻繁大家都說「好辛苦啊」,因為平常不太有機會有這麼長的自由時間,交通時間也超級充實!...就算這樣講,幾乎都只是在睡覺而已(笑)。然後啊,第一次往索契的去程有個事件。我,把自己做好的採訪筆記忘在飛機上了!發現的空姐跑著送來給我真是得救了…。作為感謝,送了在奧運會場販賣的花俏手套給那位空姐。順帶一提,給團員的禮物也是一樣的手套。還有,配織帽。雖然沒辦法給大家看照片,這次的奧運商品有小孩子會喜歡的絨毛娃娃之類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一直買禮物給朋友的孩子,”手套+絨毛娃娃3種類X小孩每人一份",不就變成頗大的數量了嗎?最終行李箱被手套和絨毛娃娃塞得滿滿,「你到底哪一行的業者啊」的感覺(笑)。

 

停留時間的話,第1、2次合計是完整的四天,雖然很短暫但非常充實。除了在節目裡直播的競技項目(mogul、花式滑冰)之外,也看了北歐式混合滑雪團體、跳台滑雪、競速滑冰、單板滑雪、單板滑雪半管賽....去看了非常多場。雖然從山岳區域的會場到沿岸區域的奧運園區開車要花大約一個小時,其他因為是大家走路就能到的距離,所以能夠採訪很多競賽項目。開幕式也在現場親自看到了。從北京開始,溫哥華、倫敦、索契,全部都親自看到了,這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或許是奧運這樣的場所孕育的夥伴意識吧?在那裡遇到日本人的話都會奇妙地產生該說是連帶感嗎。常常會被搭話問到「要去看什麼(競技項目)呀?」「昨天的OO很厲害吧」之類的對話。還有讓人驚訝的是,居然遇到了俄羅斯的嵐粉絲啊! 因為沒想到在索契居然有知道嵐的人,被叫了「SHO!」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很開心。

 

這次是第4次的奧運採訪,所以在採訪現場和各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該說是也取得了很好的合作關係嗎,終於能習慣在現場的感覺了。在其他電視台的媒體上一直看到自己被拍到這事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笑)。雖然沒有觀光的時間,總之很開心很充實。就收看競技的清楚度來說電視是壓倒性的便於收看,但能夠感受到只有在那個場合才有的空氣感和溫度感,這是最棒的經驗。同時也很期待2年後的里約奧運呢。雖然是比索契更遠的地方,如果還能去的話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報NO.64 櫻井翔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