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賀,其實在2014/2/12就決定了。看到這個REPO的當下,不禁吶喊「我要擔他一輩子

30歲的最後一天還在趕戲而忙碌的和也,這時點看到這REPO其實也滿適合的。

REPO原出處如下,是一位嵐飯轉述其部落格評論中NINOMI在握手會的小事件。

http://blog.livedoor.jp/maragnan/archives/50264657.html?1132641646

先送上REPO,想說的話留在最後再說

  (BGM:祕密)


 

2005/11/22 美好事件


本來決定睡了,在評論回覆裡收了非常美好的事件。
因為這麼棒的內容只寫在評論欄裡面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轉述在這裡。

 

Chu桑,抱歉我擅自這麼做。
請讓我跟大家說說這內容吧。

 

真是的,大家都愛上NINO吧!
(啊,大家早就已經愛上了吧。笑)

 

<↓以下是來自CHU桑評論轉述的內容>

 

這次的握手會被NINO的男子氣概秒殺了(><)!!
當然除了外貌之外,充滿男子氣概非常帥氣之類的也有,
實際上除了這以外發生了更加印象深刻的事情。

 

和嵐友人共8人一起參加了握手會,但比起在傍晚握手的我,
從先握過手的朋友們得到了各種之前的情報資訊。
所以,站位順序或服裝,還有團員們有多麼疲勞之類的,
在握手前就已經知道了。

 

只是,在這些事前資訊中裡面「NINO超級有精神的喔」
大家都這麼說著,只想著「啊今天心情很好情緒很高呢」。
但是,那是...把辛苦的事情隱藏起來正所謂專業的韌性啊。
深刻了解這點的,就是這個瞬間。

 

依照順序一個個握手走過,我的心情是「好開心...但是,好無奈」。
因為實在不忍看著團員們疲勞的神色,稍稍覺得有點可憐。
在這當中,有個聲音充滿元氣精神奕奕的偶像在最末端站著。
雖然簡單的想著,身體狀況簡直比我還要好,
但是確實是不同的。
NINO和其他團員一樣也是很疲勞的。

 

有個了解這事情的瞬間...
那是和翔君握完手往NINO方向走去的時候。
我前面好像動彈不得,沒什麼前進。
那時候的我遠遠望著NINO,緊盯著他。
就在我眼前的飯握完手之後,
察覺到下一個飯(在我前面動彈不得的人)還沒來的NINO。
像是不知道是不是突然站起身時的暈眩,偷偷地用我們這些飯看不到表情的手覆在臉上。
接著,另一隻手撐住面前桌子的瞬間...我想一定是手腕到了極限了。
然後從桌邊滑了一下,NINO的身體瞬間垮一下。
在那時候,「啊,危險」我在心裡吶喊著。
然而NINO重整姿態,動作真的非常迅速。
馬上回到原本的樣子,用抬頭挺胸的姿態等待飯前來。

 

然後我前面那位到了NINO面前時...
他帶著讓人為之驚豔的溫柔表情笑著。
明明在剛剛才用手擋住臉隱藏體力不支的暈眩表情...
飯來到眼前的瞬間,已經變成「偶像.二宮」了。
瞬間就讓我溼了眼眶。
接下來在和我前面那位握手的時候,用連我都聽得見的聲音回應她。
接著,輪到我了。因為已經被這樣的男子氣概感動至極「NINO是嵐真是太好了」就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然後NINO說...「都是拜大家所賜喔。謝謝。」這樣回答我了。
NINOMIIIIII!!!
太帥氣了,這個人。
外貌雖然是不可思議的帥氣,
但是這樣的心意...帥到讓人嘆息啊。

 

才22歲的他。明明「才」22歲,
簡直就像是要支撐其他團員一樣,
完整扛下站在最後的任務一樣,
端正地用笑容為每個前來的飯送行。
另外3個團員也看得出來非常努力,拚命看著他們...
就算如此,傍晚,在握手會接近結束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他們的笑容了。
「辛苦了」,只能說出這句話。
但是...NINO也明明一定是同樣的疲勞的...
真的明明是短短一瞬間連用手支撐著暈眩的頭暈也無法做到的程度累積了龐大的疲勞...
只要我們這些飯到眼前,他就笑著。那模樣,真是在心中的偶像一樣(哭)。
然後只有他堅持到最後的最後喊出聲回應飯的心情。

 

真是...那樣的心意真是充滿了男子氣概。
二宮和也.22歲,因此了解他並非是個簡單人物。
然後,能成為像他們這樣美好的偶像的飯,打從心裡感到幸福。
因為NINO最後的笑容,覺得能來真是太好了...
在握手會留下美好的回憶真是太好了...我這麼想著。
這只有...偶像才能作到的事情啊(^^)。
滿是尊敬。

 

<↑是來自CHU桑評論轉述的內容到此為止>

 

昨天的握手會裡,確實有著NINO最後完美地結束收尾的印象。
但是已經是遠比我印象中來的成熟的NINO醬呢。

 

真是啊,對於嵐投注多少愛情都不夠了啊!
一定是,其他團員感到疲勞的事情,
就算能掩護一點也好的意思,堅持到最後好好的維持姿態吧。
(這是對NINO的飯和團員的愛吧。淚)

 

能一直以大家的偶像存在著,果然非比尋常。

 

雖然覺得大概是不太想讓人看到這樣一面的他,
這樣的二宮桑很迷人。最喜歡了。

 


・・・因為我個人拙劣的感想,放在這個事件之前就顯得廉價了,
於是寫在這裡。

 

CHU桑,非常感謝!
(察覺如此美好瞬間的CHU桑也送上大大的LOVE☆) 

 


 給親愛的NINOMI:

 

31歲生日快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為了尋找靈感回頭一看這居然是第四個生賀了。

雖然在嵐長長的歷史中第四個生賀微不足道,但每年總要驚嘆一次。原來喜歡沒有極限,只有越來越喜歡。

 

30歲的這一年,有綜藝的你,也有戲劇的你。

 

先是六月底的東京嵐學,給自己的影像訊息是「10年後肚子不要突出來」能這樣對自己的小肚肚毫不在意的偶像大概也屈指可數了。

接著あたらしあらし的新企劃,喜歡綜藝充滿搞笑SENSE的你挑戰了第一次認真的短劇。各種角色設定信手拈來,看見其實很喜歡帶給大家歡笑的你。

在盛夏的紐約拍了冬天用的場刊。從GANTZ洛杉磯之後久違的海外出差。和嵐的大家工作充實也盡興。直到昨天都還聽你用滿足的口氣在廣播講到STAFF為你們此番遠行特製的珍藏紀錄書。

連續兩年的24小時電視,貫串其中的日本調查很有你的風格。隨機訪問外國人,這種親近感,其實一直是你最厲害也最讓我佩服的地方。

意料之外重出江湖的Johnny's Film Festival和准一、斗真被分作電影組,無緣看到實際對談的樣子,但是光看場刊就很滿足。說著自己沒挑劇本是沒人找的同時,也真的突然想念起你演戲的樣子。

ニノさん從深夜調到中午,MC也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一種屬於你的特殊氛圍。你說,這是希望大家能放鬆不用多想的午間節目。直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和後藤桑的那次二宮禁じろ。和後藤桑絕妙的呼吸組合,簡直要讓我求兩個人就這樣定下來固定主持吧!兩週、三週換一次企劃內容,這樣充滿變化性的節目組成,若不是反應快速腦袋靈光的你,恐怕也很難成立。這真是一個全新不同的挑戰。一直穩穩地做下來了,你真的好棒!

アラフェス'13讓我盼了又盼。就算當時間人在同一塊土地上,相隔一堵牆的痛,與在電車上打開微博看到舞台照片當下眼眶瞬間溼潤的感受,恐怕這種Bittersweet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雖說如此,我終於第一次踩到你和翔的點,吃了和你同一種口味的拉麵。原來你喜歡的是這樣的味道。或許只是一碗很平凡的麵,直到現在還深深記得那碗麵的味道。

想起看見藍光影像的那天,還是非常激動。アラフェス'13的用心,改編的Still...和原來的版本是同樣動人的神曲,說自己30歲了不可愛但明明就可愛到炸裂的祕密。果然嵐最閃亮的時候,就是演唱會的時候。

LOVE專輯公佈。PARADOX是很成熟很不一樣的嵐。看見你們到紐約學回來的舞,截然不同的感覺,很新鮮很性感。記得MS第一次表演時,一扭腰時的臉紅心跳與壓抑不住的尖叫。是不是代表30歲了,就是這麼回事呢?在LOVE裡,卻又看見好像沒長大的你。20825日之歌,寫給和子媽媽的一首歌充滿了你的風格。字裡行間的死孩子口吻(笑),滿滿的是你對和子媽媽的愛與感謝。很可愛的一首歌,也只有這麼可愛的你寫得出來。很期待喔!LOVE巡迴發DVD的那一天。

年底的音番紅白。各重大活動都少不了嵐這種已經成為例行的幸福感,已經超越所有。在紅白看見你的沉著與輕鬆,居然已經能在紅白把梨子硬生生摔出幾公尺遠,也能吐槽綾瀬はるか。這樣的重大場合一樣維持平常心,這是你和嵐共同努力來的默契與自信。

除此之外,從24小時電視延伸出年末的日本調查。還有已經定下來的福嵐新春VS嵐しやがれ元旦SP。電波少年去坐了原監督的椅子,沒想到彷彿是一場預言,接下去就居然就真的接了棒球的連續劇。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真是30歲最大的意外。第一個老師,第一個棒球教練,第一個充滿的年輕後輩的現場。你說你緊張來自於後輩,但拍戲過程從後輩說出的種種,只讓我看見一個毫無架子的大哥,被這些後輩熱烈崇拜著。每個訪談都說ニノさん好可愛,好帥氣,演戲好有渲染力。之前說喜歡被稱讚的你,恐怕也招架不住這些年輕人的熱情告白,總是帶著點害羞的樣子。另外不能忘的,是和ZIP的ニノナビ到高中的各種體驗,還有在NEWS ZERO企劃下與原監督的對談。看見身為球迷的你,面對自己的偶像時的神采,也同時感受你的開心。

接了戲免不了的各種辛苦的宣傳。從笑點007美食冤大頭、甚至是播出前一天的PON!的反客為主。在綜藝方面,強烈感覺又比起先前更精進。或許是ニノさん一年的粹煉,自帶的MC功力已經能和藝人們串起一個節目毫無間隙。該溫馴乖巧時沈著,該吐槽毒舌的時候犀利。各種恰如其分的表現,除了看得當下笑得開心之外,真的很為你驕傲!

久違的連續劇,青志老師是另一個沒見過的樣子。很難用言語表達這個教練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但回想起來青志有屬於自己的驕傲與堅持,也有屬於自己的熱情與意念。隱藏在冷漠下的熱情,獨有的理論,是一個很饒富趣味的角色。更不用說30歲了穿上制服自己上演回憶畫面還毫無違和感,簡直就要比學生還要青春的老師,讓人佩服異常。

在你30歲的這年,終於還是見到你一次了。第一次的嵐學,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無法言喻的幸福。趕羊企劃被動物玩弄的無奈XD,打招呼時各種害羞和圓滿。麵包造型的便當盒只裝了白飯,是因為保溫瓶裝了和子媽媽的為了你把料切的小小的咖哩。和子媽媽說你不愛吃大塊的食物又挑食,各種小情報不禁讓人笑了出來。友情企劃時躺在地上當自己家隨口哼出的祕密,簡直是天使一般的治癒。大家很懂你的選了原監督現役時代的球棒,卻因為你小小的心魔膽小幹出了跟翔桑一樣腿軟的舉動,真是可愛的讓人想暴走。最大的驚喜除了GUTS!之外,當然是能親眼看見你背著吉他彈唱。上次的鋼琴,這次的吉他,何其有幸能在現場親自見證這一切。吉他版的ふるさと很不同,很溫暖,像你和嵐一樣。

回頭看這一年,同樣有滿滿的你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只是拍戲帶來的龐大工作量,前陣子看到你在雜誌上說去打了針,除了擔心、心疼之外,卻也似乎必須接受這樣的無奈。無論是05年時握手會堅持下來的你,拍GANTZ拍到打針的你,拍白金腳受傷在LIVE時卻毫不表現出來的你。雖然這是專業的堅持,但是真的只希望你健康。除了健康,別無他求了。

 

親愛的にのみ,請你好好的,健康的,快樂的,繼續走下去。

能做的太少,唯有約定一定會在能力範圍內盡可能的以行動表達對嵐對你的支持。

 

每年都要重說一次。

親愛的にのみ,親愛的無限大加一。

愛你很快樂,愛你很驕傲,愛你很幸福。

 

深愛的可愛的親愛的,31歲生日快樂!!

 

茱蒂よ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WISH握手會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