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vol. 81

 

『感謝』

 

YA HO~

 

變冷了呢~。。。

沒有感冒吧?

 

這一個月過得怎麼樣呢?

 

我一星期的大部分都來往同個地方,正在演舞台劇。

睽違五年站在舞台上。度過非常奢侈的時光(^o^)

每次,感受到的事情或在不同氣氛中自己該怎麼演戲、、、能夠思考各種事情的時間。

前幾天,和全體工作人員慶功了,大家都帶著充實的表情,再次覺得是個最開心的現場了。

能夠再飾演新次也只剩下三次。

想要刻劃在自己身上!!

 

然後說到11月的話,果然就是要推出單曲了呢(^-^)/

迷宮戀曲(譯註:迷宮ラブソング

我很喜歡(^o^)

因為年底也有能再唱的機會,敬請期待~

 

 

然後然後。

購買了日本的嵐(譯註:ニッポンの嵐)口袋版的大家、WAKUWAKU學校的時候參與慈善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我想大家的心意已經傳達到了。

一個人或許無法做出很偉大的事情,接下來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做自己能作到的事。

 

我自己能作到的事情。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請一定注意身體。。。

 

今年也剩下一個月。

奔走的除了固定節目之外,年末節目、舞台劇和連續劇、紅白歌唱大賽。

我也要衝刺~(^-^)/


 

潤對於地震後續的關懷真是持續沒有斷過。

不管是廣播或是其他地方,在這裡也看到潤潤一直疾呼做自己能做到的事,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