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1 一個平凡無奇的上班日。

沒想到奇蹟就這樣降臨。

一直以為2012年的北國爆米花是這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嵐控。

六年過去,
因為一眼萬年體驗時間停止再次愛上翔桑的瞬間;
和也鋼琴彈唱讓我眼眶濕潤還忘詞的瞬間;
雅紀大長腿在眼前跳了一整首君がいるから的瞬間;
潤潤精緻的像希臘羅馬時期雕像的側臉;
智君一邊美聲一邊釣魚飯撒整場的瞬間;
一幕幕都還清晰的刻畫在腦中。

本以為,我大約只能帶著這些回憶,用REPO想像提早來到的5x20。

因為連最接近的一次,
在主客觀因素不允許的情況下,只能忍痛放棄的時候,
絕望與心碎的感覺記憶猶新。

因為不想再經歷一次心如刀割,終於下定決心讓自己更努力一點。

我只能問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所以沒有在演唱會見你們的機會呢?」

做了很多很多,改變心境,改變做法。
很努力生活,很努力賺錢。

也必須說經歷了迷妹人生的糾結與掙扎。
但因為就是這樣投入毫無保留的喜歡,
才會這樣一喜一憂。

就在這個動搖的時點,奇蹟降臨了。

無法用言語表達謝謝朋友們,謝謝嵐。
對我來說,5x20不僅僅只是一場演唱會,大概會成為一個別具人生意義的旅行。

我想,
很有可能一開場就哭了,
還非常有可能哭不只一次XD
更有可能哭到妝都花了,結束後只能以素顏示人XDDD

笑著哭著,就像5x10唱的:

本気で泣いて。本気で笑って。
本気で悩んで。本気で生きて。」


親愛的,謝謝你們。
 5x20 東京。我來了。 

2018.12.05 20:39 寫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