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讓我吶喊2011的しやがれ初彈實在太好笑了啊!!!!!

東山紀之實在是個太有趣的大哥了。笑到可以練腹肌的一集XDDD

還是要事務所的前輩來才有這麼精采的一集。笑到我都累了。
果然破了元旦SP的收視率,衝高到15.7%真是不簡單啊!!

先前看WIKI收視率其實一直都不錯,都有10%以上,平均沒認真算但應該有12%左右。
日本的觀眾還滿愛看製作單位胡搞嵐的,口味真是不同。
這集私心認為是開播以來最好笑的前三名。大前輩來訪,看到嵐回到初心者師弟的模樣。

很man,很冏,很high,很天真,很帥氣!!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東山紀之的熟男魅力也很厲害。每年發紅包居然是50萬日幣起跳,真酷@_@

 

還說因為跨控連同Jr.會有近300人,為了不發紅包所以就沒辦法去了XDDDD

後來去WIKI才知道東山紀之已經升格成傑尼斯的取締役(經理)了,晉升管理階層,真厲害@_@

健身房那段看著操到快昏厥的五人,

東:「大丈夫?ニノ」

【AB】110115_嵐にしやがれ_東山紀之[23-34-42].JPG

Ni:「頑張ってます、今」

【AB】110115_嵐にしやがれ_東山紀之[23-34-45].JPG

這段對話我reply至少三次XDDD 本命痛苦個半死黃擔居然笑得比誰都大聲。

連前輩都說「今見てて、ニノがかわいそう」XDDDDDD

【AB】110115_嵐にしやがれ_東山紀之[23-35-13].JPG

但親愛的我笑到真的快打滾了

【AB】110115_嵐にしやがれ_東山紀之[23-35-16].JPG

不過看了才發現,翔潤智三人重訓做的也太充足了@_@居然有辦法吃的消,厲害厲害。

最後的白飯小劇場,翔又自然地演起おかん的角色,這傢伙實在很投入這個路數。

 

實在被Nino的小肚肚逗得很樂~精彩!! 推薦推薦!! 要因為這樣來看一下東山前輩的GM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