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集來賓是和Nino一樣辛苦有跑不完番宣的松ちゃん,話說這兩個人最近見面的次數已經頻繁到不知如何計算了吧!

本來我對松ケン還停留在死亡筆記本裡那個怪里怪氣的的印象,現在已經徹底被Gantz大洗腦了。

 

一開始的しやがれ提到因為本集是新年的首次開拍,果然就提到了今年的「お年玉事件」。大家討論著能拿到Leader的壓歲錢真好呀~明年也請Leader繼續之類的,Leader一臉莫名的樣子講明今年給過就算數了XDDDD於是Nino提議,那按順序好了。果然就看到翔君眼睛睜大兩倍,然後Leader滿心歡喜地說「いいねぇ」XDDD

一開始的うわさ部份,發現松ケン也是一個很妙的人。下一個想挑戰的角色是樹?!想著被刻畫著身高的樹是什麼感想呢XDDDD這麼一說當然要上演一下小劇場於是再度上演了しやがれ小劇場「相葉パパ&大野少年」的量身高事件。這段實在太可愛了不管是溫柔的相葉パパ還是逆生長毫無違和感的大野少年,或是在後面默默看著少年成長點頭撐是的大樹松ケン,實在太逗趣了XDDDD

第三個うわさ標題一出來我就大笑了「ニノと同じくらいドケチらしい」Nino的ドケチ又被拿出來講了Nino講(辯解?)著因為翔雅潤三人都非常體貼,買飲料的時候只要Nino開口都會買給Nino喝,一邊看著Leader然後抱怨一句「これはね...」果然此時Leader反擊一句:「お年玉あげたたら」XDDDDD親愛的你紅包都收了,還抱怨個什麼勁啊XD

因為其實松ケン比起嵐五人都小,在拍攝期間還和Nino討論到萬一被叫到しやがれ來是該怎麼辦才好XDD 不過為了番宣,Staff也真厲害,利用松ケン的出身地青森搭配最新的新幹線開通主題,硬是搞了一個青森特輯。不過最妙的是「そうだったのか!?青森」單元,居然前兩項松ケン老師都不知道XDDDD 連松潤都說是「松ケンのそうだったのか!?」XDD Nino毫不客氣地就說了「先生の知ってる問題を出してよ」真是笑翻我了。松ケン實在太有趣。而且提到青森大家不停地猜著蘋果也很好玩。最後到方言單元松ケン老師終於得以發揮了呀XD但松ケン在鄉音跟標準語的轉換,簡直像正音示範一樣,切換之快真有趣。讓我想起我在台南的時候也是自動切換成台語頻道,回到台北就是國語頻道了XD人的大腦好微妙喔~

接著是青森美食,寫得同時又搞得我好餓Orz不過青森超厲害,B1美食大賽居然可以囊括十名中的三名,超強!!最後一道的新興美食居然是味增咖哩牛奶拉麵!!是有沒有這麼忙的一碗麵@_@湯頭還真的有牛奶味增咖哩三種味道相容又不相衝,老闆怎麼可以想到這麼複雜的湯頭@_@翔跟潤在講述湯頭的時候,實在太逗趣。

未知的遭遇此次是松潤出馬,挑戰如何帥氣穿傳統和服!!松潤眼光相當好,挑了很精緻的布料,做出了一件非常非常適合他又帥氣的和服。講真的松潤穿上和服,雖然髮型是目前的帥氣賽亞人狀態,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超級適合松潤耶~當下我就想到松潤其實也可以去串一下大奧,時代劇裝扮相當適合他唷~穿上之後像是江戶時代上流社會的少爺,英氣逼人!強力建議潤飯仔細看這段!

110122_【AB】嵐にしやがれ_松山ケンイチ[22-28-38].JPG 

第三段就屬於番宣~要做出原創T-shirt~Masaki那件真的很亂來,果然是很專業的綜藝擔當XDDD乳首的部份居然用青森的代表「蘋果」代替,還搞了一個左右大小不同XDD大小不對也太天然了XD 

110122_【AB】嵐にしやがれ_松山ケンイチ[22-31-21].JPG 

依然是笑得滿開心的一集,15.1%的收視倒是超乎我的期待。可能是上週的收視激勵到本週的節目。次回是我認為還滿好笑的千原Junior,可以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