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嵐ちゃん公布了春季SP開放網路投票之後,嵐飯們都蠢蠢欲動啦~雖然沒有日本地址沒辦法實際參與,但能和日飯一樣先看到搭配就已經非常興奮了呢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胡亂評論,參雜很多沒有來由沒有根據的強烈主觀意識和無理的碎碎念。

迫不及待利用午休時間先記錄以此為證,等3/31放送公布結果再來看看我的眼光和日本人眼光差多少XDD

 

capture1.jpg 

如果先屏除私心想猜中Nino的搭配的話,第一眼看起來我最喜歡的是5號。個人對格子外套實在沒有抵抗能力到了癡狂的境界短版紅色格子外套很有精神,背心可愛,領帶可愛,多層次學院風很對我的胃口,長筒帆布鞋是為了藏鞋墊嗎XDDDD 不知道日本的春天有多冷,穿這麼多層會不會太熱XD 私心希望是Nino啊不過Leader好像常用格子,但也可能是上次Leader紅色格子大勝讓我印象深刻吧!

3號的極簡立領漸層櫻花(?)襯衫私以為非常適合松潤或雅紀君穿,這套私以為有點松潤的味道。要是身材不夠挺應該撐不起來。襯衫的確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只不過這種帥氣好像沒辦法普及到一般大眾,花襯衫讓我有點小小卻步。

1號應該也想走簡約風,但圍巾的顏色款式我不太愛,感覺有點邪魔反而沒有精神。但拿掉圍巾的話好像又沒重點,加上個人不太喜歡摺起來的感覺,對帽子眼鏡又有點意見XD不過裡面的格子背心似乎滿可愛的可惜沒有翻開來看的功能XDD 下次SP看TBS能不能弄個FLASH旋轉好了XD

4號講真的我看不太懂。上半身的多層次好忙碌,下半身破損風牛仔褲跟上半身好像搭不太起來。脖子上掛著的應該是耳罩,背後應該是帽子吧!因為圖片不夠清楚只能胡亂猜測了XD如果真的是耳罩加有邊帽的話,我真的完全看不懂這個搭配的邏輯了。耳罩不是冬天嗎? 有邊帽是春天?我只覺得頭頂好忙XDD 簡單說就是說不出的衝突感。(結果有飯拍了實物的照片,跟網路投票的圖片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一名就是2號吧...因為先前SP的經驗下來,害我現在看到2號就一定要懷疑是不是翔又在偽相葉XDDD 不過顏色這麼多,我覺得應該還是師匠本人才對XD 我真心覺得詭異的是帽子。加了帽子之後怎麼整個人像是直排輪少年XDD或者是馬力歐的冰天雪地關卡XDDD雖然一樣是格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T桖長度的關係,2號的比例看起來腿短很多,而且整套格子我不愛,加上是粉紅色的格子我真的不OK...倒是鞋子的顏色好酷,去哪裡找到這麼稀有的螢光藍啊@_@ 我好想知道到底是誰告訴他要加上那頂帽子XDDDD 這我有滿高的把握不是Nino,Nino不會走這麼花俏的打扮XDD 拜託Nino千萬不要告訴我你中邪搞了這套啊...

仔細看完五套之後,1到5號順序我初步猜測搭配者是  翔>雅>潤>和>智 或 翔>雅>潤>智>和;前者可能性較高,但私心希望是後者,因為我愛5號XD 希望PTT也來開個賭盤啊XDD 不過多看幾眼感覺第一套也有可能是Nino的搭配,跟海邊約會主題有點像。唉呀好傷腦筋喔!3/31之前都還有時間可以思考XD

不過真的像宮里藍的那集講的一樣,第一名和第五名都是一瞬間就決定了XDD 中間的名次好困難喔@_@ 果然用假人看才客觀,不然講真的看到Nino的臉我什麼都好了私心排名結束~好期待這次的SP喔XDDD 能參與飯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囉!! 

https://cgi.tbs.co.jp/ppshw/arashi-chan/2392/enquete.do

==

3/8 看到了其他嵐飯分享的現場圖片之後,居然有偵探嵐飯發現5號是集1~4號的大成啊XDDD 多了這個資訊之後,5號是翔或智的可能性大增。兩次SP都有奇妙戰略的翔和智,集大成的做法實在太符合這兩個人的習性XDD 所以5號是Nino的可能性就大減了。回家要再想一下原創者的排序。看起來5號的確騙了滿多票,似乎有滿多版友都喜歡5號的!但大家有志一同地認為2號絕對是雅紀君,這點倒是毫無懸念,哈哈!2號如果不是雅紀君那才真的是跌破眼鏡XD

3/28 昨天看到有嵐飯居然利用Verbal桑的反射眼鏡推論1~5號的排序,我只能說當嵐飯久了也可以當探員了。這種辨識手法不是NCIS裡面老大抓到恐怖份子的鏡面倒影法嗎?我只能膜拜了= =是說那個倒映截圖如果沒有經過繪圖軟體強化處理的話,怎麼有辦法看得出誰是誰呢?如果劇透是真的,那我的命中率就是零耶XDDDD果然是很新的飯,完全抓不到五個人在想什麼,唉!但看了劇透之後,害我更加期待SP!!!!可惡可惡!!! 3/31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