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Gantz!!

雖然網路上流傳著低調的英文配音版,即使明知自己無法抵抗Nino的臉蛋和Gantz裝的緊身性感,

有鑑於我個人對Nino的性感嗓音有異於常人的堅持,所以一直強迫自己忍耐到昨天,終於可以去電影院見和也君一面了。

 

針對劇情討論的部分有空再說,以下先講講根據情比較沒關係的碎念XD 加上先前就聽說改很大,而且據說是非常18R的漫畫,在沒有漫畫背景的情況下,這是簡單對電影的碎念感想。

玄野計的心境轉變,我想對かず來說不太困難,畢竟銀河賞不是拿假的,我倒也沒擔心過這個部分。整齣對かず來說最困難的地方應該是打戲和日夜顛倒的拍法吧!電影一開始かず的獨白,我在心裡默默地澎湃,果然かず的聲音很有渲染力呢~但一開場怎麼有一種武誠治跑出來的感覺XDDD 設定也太像了,好像沒下戲直接拍Gantz的感覺,哈哈哈!

松山研一的部分也很重要,果然不愧是飾演L讓我讚嘆萬分的超級俳優,演得真不錯!吉高在part 1的戲份莫名得少@_@ 但片尾預告時吉高突然變成很重要的角色了?!

電車告白怎麼想我都覺得有點唐突,感覺是特地為了營造玄野君也有人在等他回去的感覺。不過一直以來凡是NINO對上的女主角,我從沒滿意過XDDD 包括山田太郎的多部未華子,拜啟的黑木美莎,流星之絆的中島美嘉,打工族的香里奈,我怎麼看都有違和感XDDDDD 唯一我覺得很合適的只有天國的井上真央而已。所以對吉高和NINO的配對,我個人會傾向解釋為本人私心主觀因素XDD

 

看了PART 1之後,我心裡默默猜測電影討論了何謂真正的正義和人性的部分。就像NINO跑了無數的番宣說到打戲CG是重點之外,這也是一齣人間ドラマ。

CG的部分很優秀,已經沒有哥吉拉或假面超人那種莫名的喜感了。場面很大很刺激!該血腥的部分也沒少!

 

PART 2的PERFECT ANSWER預計5/20上映,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PS1. 超級緊身的Gantz裝讓かず的胸肌線條變得很誘人電影院旁邊坐的很明顯一定是Nino本命,因為我想大叫的地方她都先幫我唉出來了XD

PS2. 最近因為對Nino的愛突然爆滿,於是決定改叫か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