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4  

話說這裡閒置到草長得比我本人還高了XD 為了我心心念念的心機假人五必須來貼個文紀錄一下:p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第五彈春の勝負デート服対決!In 有楽町阪急MEN'S TOKYO(標題也太長)

重點在於開放男性投票!! 而且主題改成最帥氣的服裝~

基於選民結構的改變,會有多少男性朋友站出來恐怕會是關鍵。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女性投票居多,但很期待放送時男性觀眾的想法!

以下開始預想雷與不負責任私人碎念與感想~想跑的請快XDDD

 

capture5

以上是這次的五套服裝~不得不說TBS做假人五真是做得越來越得心應手。投票網頁這次也改進很多喔!! 點擊各人模會有特寫放大,能好好看一下細節很不錯。雖然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像在購物網站挑衣服一樣XD

私心喜好是5>3>2>1>4,然後預想如下:

【1】大野智:原因只有簡單很貴XDDDD 外套居然要18萬是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穿這套感覺是很穩重的中年男子,大概是兩個孩子的爸。

【2】松本潤:配件很多是我猜測的重點,記得潤滿喜歡小配件的。其實我滿喜歡這些小玩意兒,手環的特寫也非常可愛,但是那副眼鏡鏈違和感實在太強。沒投2號大概眼鏡占了80%的原因。

【3】櫻井翔:大衣加襯衫領帶實在太適合主播直接穿去ZERO了,怎麼看都覺得很適合翔。一開始看到桃紅色大衣滿衝擊的,不過看到實物照片之後又覺得沒這麼強烈,接受度也提高很多。翔穿這套應該滿挺的,是我第二喜歡的搭配!! 其實也有想過這種多層次穿搭很符合二宮先生的慣性,但大衣讓NINO穿感覺會更矮,消去法的考量下猜測這套是翔主播。

【4】二宮和也:我第一眼看到這套的時候反應是:WHAT???????!!!!!!! 下一個反應是「是哪個體貼的傢伙要拯救進入殿堂的潤??」這次主題是帥氣,這套勉強只能說可愛。短褲長統襪好像小學生,外套配色讓我一直想到怪物君。我除了目標最下位之外,真的想不出其他理由為什麼會採取這個戰略。嵐裡面在假人五有可能會這樣亂來的,除了自以為Verbal主義的做效果走很歪的翔之外,另一個就是NINO了。既然翔之前已經玩過一次,這次應該會輪到這個小惡魔。加上他小腿很可愛很適合穿短褲,又拿過第一名,也該拿一下最後體驗一下人生的高低起伏XDDD 除了以上原因之外,我個人私心想看他遊遍八大都市也是重點XD

【5】相葉雅紀:第一眼看的時候其實一直覺得褲子的綠有點超過接受範圍,但看到實物照片之後覺得綠得很可愛很好看!! 加上西裝外套、背心、點點領帶的學院風完全打中我~雖然直條紋一直讓我想到翔在Troublemaker PV的造型,但整套看起來有帥有可愛很喜歡。所以難得沒有把票投給預想的本命,投給5號了。不安點在於,究竟這次相葉丈到底是不是雅紀本人使用?另外綠油油的一片,又有點擔心是不是誰在偽裝雅紀。不得不說每次假人五預想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啊!!!

 

貼一下我留言在投票網頁的破爛日文紀念XDDD 

capture3  

以上是碎念雜感~準確度該很低XDDD 接下來就是靜候4/12結果公開~~

究竟誰可以榮獲八大都市巡迴的寶座!!!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