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走到6月,大重點就是嵐學了。

心情的高低起伏,慶生的感動。到現在回顧起來,又想起了種種呢!

另外關於24H的情報也陸續解禁。

==

2012/6/1
1) 有迷妹去踩了潤潤西班牙的點,還做了詳細的踩點指南好厲害
2) MS的Your Eyes披露非常深情非常帥TAT 金毛和也跟天使一樣好帥喔!!!最後櫻二的同步真是可愛死了

2012/6/2
1) 雅紀的三毛貓特設網頁拍了帶著野球手套的雅紀,很喜歡野球少年(心)
2) 這天緯來的大運動會是蠟燭翔!!帥氣中帶有殘念,真是太喜歡了

2012/6/3
1) 補了三毛貓,片山COS鎖匠的動作害我大笑XDD
2) 這天的BayStorm開始了放送500回的特別企劃。居然播了お宝音源,是和也版的ORION啊啊啊!!!

2012/6/4
1) 公佈了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電影版消息,還要到新加坡出外景。這同時還必須軋倫敦奧運跟24H的企劃。再次佩服翔桑滿到不可思議的行程
2) 本週一言6月6日「Your Eyes」発売です 聴いて見てちょ 相葉
3) 這天公佈了嵐學的當落結果。第一次參加抽選,也是第一次落選。心情比想像中低落,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有這麼喜歡這麼喜歡嵐,這麼喜歡和也。於是在這天留下了心情嵐學當落療傷碎念「眼淚,流一天就夠了」
4) 上鎖舉辦了粉絲感謝見面會。智君背台詞的方式居然是一人分飾多角實在太有趣了XDDDD

2012/6/5
1) 安安智終於出了預告圖,先前一直說是性感照,沒想到居然是穿著白T泡在浴缸裡啊!!!
2) 補到了V6十週年演唱會時嵐的影片部份,非常好笑XDDD 山組給的影片很有趣
3) 這天補了一些和也Door to Door時期的番宣,才知道原來情熱大陸一直打電動的樣子被家人看到然後被訓斥。無奈地和也只好跟家人再來一次情熱大陸解釋角色設定之類的事情XDDDD

2012/6/6
1) 這天Your Eyes Shop照公開,單人AMNOS各22張,團6張,1張櫻二,1張模特,1張SJ,1張山組,2張MNS,2張AMS,2張末子,2張SK,3張天然,共131張
2) Your Eyes FC Mail提到了拍攝裏話。因為個人鏡頭多,所以待在樂屋時間長。竹馬在拍pv的時候一邊在玩棒球遊戲卡,翔桑因為外燴實在太好吃,明明肚子不餓但吃了超多XDDDDD大野桑對隧道狀的大型佈景充滿興趣,又跑去問哪做的。
3) TV PIA的採訪前一晚和也在玩線上遊戲,潤是戰友之一XDDD 腦中浮現末子組連線打怪的畫面真可愛
4) 取材提到採訪中聊到大ちゃん相葉ちゃん劇集的話題時,nino好幾次說道兩位"真的很不容易",溫柔的笑著說著犒勞的話的nino,沒想到一回神只見他用衣服上的圍脖繞著經紀人玩(笑)

2012/6/7
1) VS嵐的東幹久真的太好笑了,和也還笑到上演真人版的笑到打滾XDDD

2012/6/8
1) 寫了信去JOQR給雅紀。希望讓雅紀知道台灣也開始播嵐的節目了!
2) 這天的雅紀廣播提到會用しやがれ送的鍋子煮點下酒菜來吃。
3) 看到潤的日經訪談,第一次看到演唱會番長說了點幕後製作的過程。很感動於他們的用心,也很佩服潤潤居中協調的功力和想法!看了之後更喜歡嵐了!

2012/6/9
1) 看完了怪物君電影版!再次感佩於智君的無限可能。另還是覺得無法看完翔桑的ヤッターマンOrz

2012/6/10
1) BayStorm 499回放送~這天播了2002年的第一次放送,聲音非常青春稚嫩,情緒也很high XDDDD開頭BGM是A day。一直んふふふ的笑,第一首歌是眠らないカラダ,說Baystorm是為了要交很多朋友為目的的節目wwww 真可愛。這天也播了2005年の8月25日の大宮SK。這個留言真的超蠢的XDDD 這天播了楽園,也就是ファイトソング的原型。

2012/6/11
1) 本週一言「ワクワク学校2012開校おめでとう!そして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智」
2) ZERO的NTV食堂目吉,翔桑在食堂吃蕎麥麵的樣子光聽描述就覺得很帥<---很盲目
3) ZERO翔報的是敘利亞內戰,翔桑一樣很帥Q///////////Q

2012/6/12
1) Door to Door的和也各番宣帥得很誇張,怎麼截怎麼帥補檔很滿足。才知道原來Door to Door的時候光是讀本就讓工作人員感動到哭了。和也到底是有多會演戲QAQ
2) 細細品嚐性感的智君安安,原來主題是跟智君一起過得一天,然後攝影師跟雅紀的安安是同一位。

2012/6/13
1) 有TWI情報指出蛋糕店收到6/17送蛋糕到東蛋的訂購,所以確定了東蛋嵐學是會有慶生的。

2012/6/14
1) 竹馬分享家跟人妻三人組。雅紀不希望小孩進傑尼斯,和也倒是相反,希望讓小孩進傑尼斯之後才能知道老爸有多厲害XDDDD
2) VS嵐保留的智君的NG片段,實在太可愛了RE了五次!!

2012/6/15
1) 推特情報新增了千葉復健中心的外景目擊。看到了有上戶彩跟小福,很期待!
2) 緯來公佈7/3開始播Lucky Seven! 雖然翻成女王偵探社有點怪XD
3) 翔桑的オトノハ提到了海外旅行的小故事,用片假名表示地陪真的被生動的翔逗笑了
4) 雅紀廣播有聽眾投稿要挑戰不閉嘴唸完五十音,雅紀很努力跳戰聽起來很可愛
2012/6/16
1) 這天是嵐學2012的第一天。最讓人意外的企劃是潤潤的ソモソモ。這天是大野桑的小時候成長故事。原來當時臍帶繞頸差點難產,小時候又特別皮。三年三組的大野智成績單也帶到現場了。
2) 因為嵐學ソモソモ企劃的關係,意外地得知了五人的出生時刻XDDDD 連這都要知道的迷妹實在太恐怖了XDDD 「嵐5人誕生日時」相葉雅紀:12月24日午後2:15、二宮和也:6月17日午前11:58、松本潤:8月30日午後0:28、大野智:11月26日午前9:07、櫻井翔:1月25日午前2:25

2012/6/17
1) 和也的29歲生日,在一邊刷REPO的同時趕出了生賀。
2) JAL新平面走夏日風,但是有些蟲子什麼的我有點害怕Orz
3) 嵐學午場就慶生了,我看著慶生repo居然就跟著眼眶溼了。和子媽媽寫了信,說和也小時候很愛撒嬌,也很膽小。在幼稚園睡覺還會唱著兒歌說夢話。取了「和」這個字是希望和也可以成為「穏やかで人の和を大切にする人」小時候身體不是很好,棒球堅持了下來很不容易。讓我淚崩的一句話是「かず、私の元に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にのままより」(「かず,謝謝你讓我生下妳。NINO媽媽親筆」)這場紅綠燈的家人都在場。
4) 嵐學晚場又慶祝了一次。晚場的爆點是竹馬的蛋糕餵食。蛋糕上面的梅子是和子媽媽親自做的。晚場的信跟午場不一樣,提到了和也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和也媽媽提到和也從小就很有禮貌,所以附近的太太們都很喜歡和也,還說自己兒子是主婦殺手XDDDD 再次感覺和也的幽默感絕對是源自於和子媽媽。最後寫到「コンサートで力をもらっている私は、貴方と嵐の大ファンです。にのママ」一樣非常感動。這場的嵐學翔桑在笑顏對決又叫了ニノミ讓我萬分圓滿(淚)
5) 看到シゲ說因為看到翔學業工作兩立所以堅持下來了很驕傲。
6) BayStorm 500回放送!!!來賓是之前的AD,播了20050325嵐到BayStorm的經典神回。比誰電話多真的超好笑XDDD 翔桑的メール送信中很有梗,智的鈴聲很有趣XDD 生日訊息是豐川悅司桑錄的,500回的お宝音源居然是痕跡!最後STAFF桑送了花、禮物、蛋糕,和也很開心,一邊說這樣下星期怎麼辦,現在好像最終回XDDD

2012/6/18
1) 本週一言三毛猫、最終回だってさぁ  ニノが29歳になったぞー
2) 這天雅紀的三毛貓殺青預定,同時24H SP劇的目擊角色又多了伊勢谷友介
3) TV雜披露了SP劇的照片,和也的表情很殺很入戲,非常期待。
4) NON-NO是大宮穿雨衣,非常可愛
5) 補了三毛貓,一直覺得義太郎跟福爾摩斯的互動太好笑了XDDDD

2012/6/19
1) 24H SP劇的劇本長得很漂亮,跟海報很像,

2012/6/20
1) 24H SP劇的STAFF給了和也非常高的評價,說和也只是平凡地走著就能形成一幅畫。
2) 雜誌連載關於24H SP劇,自摘重點:1. 和也這次的電視劇表達方式和往年的24H SP不太一樣 2. 這次的劇討論的時間很長,加入了很多和也的想法,真開心 3. 他說一演完就要把金毛染回來<-真的是期間限定啊!!!

2012/6/21
1) 翔桑的進研ゼミ是社團活動篇,籃球、啦啦隊,青春洋溢的翔桑很可愛!
2) VS嵐是V6阪爸來+1,竹馬吵架好好笑XDDD 和也喊到聲音都啞了XDDD
3) 櫻葉分享家的忽那汐里讓兩個小傻瓜一直Tomato個沒完XD 翔桑的Honey在迷妹耳裡聽起來都不一樣了(羞)

2012/6/22
1) 雅紀廣播特地帶了山梨縣的葡萄給大家吃,雅紀好體貼。
2) 收到嵐學週邊,資料夾帥氣的程度讓人痛哭流涕

2012/6/23
1) 雅紀三毛貓殺青的花束是貓的造型,很可愛
2) 繼續補拭去眼淚~
3) 推出夏日炎炎端午活動~ARASHIC 之 音樂篇
4) 月刊嵐是櫻葉的咖啡拉花。真的很喜歡翔跟雅紀站在一起的感覺!
5) 補魔王Making,大宮認真飆戲的樣子真的好棒!

2012/6/24
1) しやがれ的翔桑未知遭遇聽著音樂擺動身體喝雞尾酒的樣子太迷人了啊(尖叫不止
2) 今天是宮城嵐學,只有當地的學生可以報名參加。免費配送了限定的便簽set.NINO的授業是寫信授業.使用了這個便簽.進行了10分鐘的以「○○さん謝謝你讓我○○○○」為主題的寫信課.然後在舉手的人中選了4位小中學生進行發表。櫻葉一起的企劃是Happiness體操。宮城的ワクワク学校最後的驚喜是在出口各站了一位成員跟你握手並目送你離開
3) 公佈了24H TV的主持陣容:【総合司会】羽鳥慎一、鈴江奈々 【メインパーソナリティー】嵐 【チャリティーパーソナリティー】新垣結衣 【CHARITY RUNNER】佐々木健介、北斗晶 【進行】桝太一、徳島えりか
4) 完成三毛貓最終回,義太郎洗完澡出來的樣子太迷人了!!!!!
5) Baystorm提到了能讓大家幫忙慶生很感謝。這還當場翻閱了智君的安安XDDD 和也:「我一直以為是翔ちゃん,原來是リーダー」和也一直以為翔又脫了笑死我XDDDD

2012/6/25
1) JCB出了天空樹篇,小少年狀態的和也好可愛。這天也出了行長求婚的螢幕保護程式,很迅速地換上了
2) 雅紀的喉糖也出了傳教士版本,真是有夠好笑XDDD
3) 本週一言「大野さん、相葉さん、大変お疲れsummer by.櫻井」
4) 看到TV Guide雜誌取材說因為決定24H司會時,同時考慮24H SP劇。和也因為自己還沒有主演過NTV的戲,所以就毛遂自薦了。

2012/6/26
1) 這天是24H 司會發表記者會生中繼,但是看不到直播XD
2) MORE的和也提到喜歡拍照但只送人照片自己只在電腦裡留檔案。

2012/6/27
1) 謎解劇組已經到了新加坡,但是翔桑還沒到。海外飯們真是盯得很辛苦啊XDD
2) 終於補到了24H記者會生中繼,開頭影片就看得我淚眼汪汪。非常感動的故事!
3)補完了上鎖的最終回。跟玉木宏的飆戲強度非常驚人!SP快來啊!!!結尾讓人懸念!

2012/6/28
1) 看到了宮城嵐學的地方台畫面,果然會動的最棒了!很溫馨的會場。
2)  翔桑到了新加坡要拍謎解電影版。
3) 補了未來日記的VS嵐,非常可愛。翔桑的迷走真是可愛死了!!
4) 秘密嵐90分SP是女藝人與末子的分享家。和也的求婚讓我死了又死,潤潤居然重演MOMO我都要爆炸了。

2012/6/29
1) 智君的廣播提到安安拍攝的事情。「問大野くん拍的時候什麼感覺。大野:那個拍攝真的好害羞。ふふっふ。被要求做各種各樣的動作全部都很難為情。但是要說穿著衣服在浴缸裡拍攝是什麼感覺,怎麼說呢,就是全身都在尿褲子的心情吧。」非常好笑XDDDD
2) 翔桑的新加坡拍攝這天是OFF。目擊是白T白帽牛仔褲坐計程車出門逛街。看到觀光客模式的翔桑很可愛Q/////Q
3) 看到未來日記VS嵐的裏話才知道原來本鄉奏多跟和也自從拍GANTZ認識之後會一起連線打電動XD
4) 領到很期待的兩本H。是和也的惡童跟翔桑的木更津。

2012/6/30
1) 和也24H SP的訪談提到這次很多是新合作STAFF。還看到臨時演員的募集。
2) 補雅紀的廣播又提到了花俏的內褲話題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