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走到七月,重點就是ARAFES國立公佈的票選及奧運相關。

24H的消息也漸漸明朗,很多預告都出來了。

雜誌一本接一本洗個沒完!

==


2012/7/1
1) 補了2003年青之炎和也跟蜷川導演的對談。看到了和也很戒慎恐懼的一面,很謝謝導演這樣磨和也。
2) 在這天完成了夏日炎炎端午活動~ARASHIC 之 音樂篇結果發表
3) 拭去眼淚補到健太分手,好喜歡這樣的不體貼的健太!!!!!
4) BayStorm有台灣的信被念出來了!和也知道台灣也在播嵐的節目了!!好感動QAQ

2012/7/2
1) 隊長廣播提到不知道怎樣才能吞下粉末狀藥的竅門,自己每次舌頭卷起把藥放到很裡面,總覺得沒有把藥粉放舌頭上的勇氣。喝藥水時精神超級集中。膠囊的話,事先會嘴裡含一口水,有時候空氣進去了膠囊就浮起來了就會很難咽下去,自己的竅門就是臉朝下,因為膠囊會浮起來,所以就遊到喉嚨那裡去了XD

2012/7/3
1) 第一次看到ONE場刊原來有嵐的簽名!!!
2) 隊長廣播提到拍上鎖的時候真的因為太睏曾經拍攝中真的睡著的事情。他們真的好辛苦!

2012/7/4
1) 補到070304 bay storm有柏林分享
2) 收到特上寫真書,西裝翔真是美好的無以復加

2012/7/5
1) 翔桑オリスタ的訪談很好笑,硬是鬼扯說本來謎解電影是要穿三角泳褲的XDDD

2012/7/6
1) 雅紀的廣播居然建議要在文化祭弄傲嬌咖啡廳這什麼鬼XDDDD

2012/7/7
1) 24H SP劇STAFF更新拍了高潮關鍵戲,全場的STAFF跟監督都跟著哭了。很期待!
2) 奧運主題曲「証」終於披露了!!配合選手的畫面非常適合非常壯闊!

2012/7/8
1) BayStorm提到如果要演上鎖跟三毛貓的話,會選擇三毛貓因為上鎖台詞太難。
2) 奧運特番的預告,翔桑進入主播模式還是迷人得很可愛。

2012/7/9
1) 潤潤的FASIO新海報出現,跟桐谷美玲一起拍一樣美到昏厥。
2) 日立末子組的吸塵器廣告非常可愛!
3) 翔桑的ZERO訪問內村航平。體驗體操被翻來翻去的翔桑非常可愛又好笑XDDDD

2012/7/10
1) 第一本和也金毛表紙居然是女性自身,雖然內頁還有翔跟潤的CM,我還是果斷地PASS了

2012/7/11
1) 公佈了日產汽車的代言!! 男人們終於進入了汽車的領域!!!
2) 翔桑24H TV取材的畫面出現了!穿足球裝不知為何有少女感XD

2012/7/12
1) 補到BayStorm 071007,這天是Baystorm六週年。和也版Friendship 是071021的放送。和也找了朋友幫忙二胡,這個朋友也在KK的harmony December 配過。朋友提供了十版本,和也選了三段。
2) 日產會搭配個人推出不同車型的廣告

2012/7/13
1) 雅紀廣播~原來矢野君這天登記結婚了,雅紀送了One Love!
2) 緯來這天播了三谷幸喜的大挑戰。最後的小劇場真是經典值得一看再看。

2012/7/14
1) +act. mini vol.18的預告一發就覺得非買不可。有翔的主播,有和也的24H SP劇,有嵐學報導,還附帶最近很有好感的小山!!
2) 大阪嵐學DAY 1。和也把頭髮染回來了也剪短了,很清爽跟個少年一樣。洗澡的模特兒居然連貓背都有XD 和也的企劃到大阪花招很多,整的大家團團轉。和也在示範洗澡的時候一直演眼睛進水的小劇場XDDD  ソモソモ是翔桑。翔媽偉大的教育事蹟又添一筆!

2012/7/15
1) しやがれ是香川選手,大野桑演杉菜真是太經典XDDDD
2) 大阪嵐學DAY2。和也的環節變成水槍,櫻葉被整到很好笑XD 這場的ソモソモ是雅紀,小時後身體很虛弱,後來去學了游泳強身。體重是3360克。二部的ソモソモ是和也。和也小六的家長會信上只寫了兩個字「来い」真是笑死我

3) オトノハ翔桑寫了關於謎解電影的拍攝。新加坡的小故事讓我笑到打滾,於是寫了[Sho] オトノハ Vol. 104 ポーる?正面部部長好可愛(心)

4) BayStorm的和也自爆有一條哆啦A夢的四角褲從從中學時期穿到現在都還能穿,鬆緊帶也還沒鬆。29歲的人還在穿哆啦A夢也太萌了XDDDD

2012/7/16
1) 公開雅紀的24H 企劃是要應援登屋久島的少女。
2) 隊長廣播提到智君姊姊中了MS的番協去看Linking Park,智君跟家人一起看了OA,倒過來的角色很有趣。
3) 終於找到了和也小時候會嘟嘟囔囔地唱的童謠,光想像就超萌
4) 大阪嵐學DAY3。潤出生時比預產期晚了兩個禮拜,於是是剖腹生產,3584g。小學4年級的成績單,幾乎都是A,只有畫圖是B,拿了很多幼稚園時畫的圖,比櫻井画伯還要画伯。有一張畫撒豆子節,其中有個扮鬼的,下面注明伊藤老師,潤說就是那個一直叫我潤的老師,全場立刻為初戀騷動起來!在說到名字的由來時,說本來祖母取的名字是純,後來媽媽改成潤。翔吐槽從那時候就決定了紙巾的CM呢!這場和也變了魔術。
5) 翔桑從大阪飛奔回NTV上ZERO直播,跟村尾桑一起講解消費稅的環節,看得很驕傲。可能是嵐學剛結束的關係,今天的ZERO翔感覺特別活躍。

2012/7/17
1) 日產公佈了和也代言的車型是NOTE
2) 公佈了翔桑可能主播的奧運項目,真的很拚命。

2012/7/18
1) 日產公佈雅紀代言的車型是SERENA S-Hybrid。
2) NON-NO山組的家庭餐廳很美好!!

2012/7/19
1) Cancem的和也讓我瘋狂!!!! 金髮鎖骨眼神無一不到位!!!
2) VS嵐的10秒挑戰是吹箭,被潤潤殺的體無完膚。和也的新頭毛非常清爽,台場合眾國是Dual Curling!!
3) 看了百識王之後瞭解了VS嵐的幕後製作過程,更加喜歡這個節目,也非常感謝有這麼棒的團隊照顧著嵐。

2012/7/20
1) 雅紀的廣播提到了關於紐約的事情!!飛了13個小時看了很多SHOW,心心念念中央公園的熱狗,完全是被流星花園影響了。雅紀說不太能說為什麼去紐約,也提到有staff跟著去。雅紀被觀眾的企劃激怒真是很經典XDDD

2012/7/21
1) 完成了ARAFES投票,單曲-Crazymoon, Dear Snow, Wild at Heart; 非主打: Time Capsule, maboroshi,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專輯-Gimmick Game, エナージソング, Blue
2) しやがれ最高收視SP精彩的部份大概只有山組的音樂劇小劇場了
3) 桂花樓出了真空榨菜包,這應該就是翔桑收到還送給鋼琴老師的禮物!!!

2012/7/22
1) 終於補完了越過天城,二十六夜參拜也補完了,同時開始あきまへんで。
2) 推出ARASHIC戲劇篇主題票選
3) BayStorm終於解開了Carry on的最後一句原來是和也唱的,因為連他自己也不記得XDD

2012/7/23
1) 看到大阪嵐學This is a パン連續生寫成為加班熬夜的救贖

2012/7/24
1) 翔桑的奧運特番笑容非常迷人。
2) TV雜終於刊載了竹馬兩次24H的信全文,重看一次還是非常感動。翔桑的雜誌取材因為奧運走英倫風,看起來超級帥
3) 週女拍到的大阪嵐學接拍,大家都很帥Q/////////Q

2012/7/25
1) +act mini的翔桑是碎花襯衫~吊嘎很棒
2) 補了翔桑的奧運特番,跟選手的互動很好看。秋刀魚跟上田桑超級好笑。

2012/7/26
1) 和也的新髮型非常青春,很有朝氣!
2) 推特的小道說和也幫忙處理了車禍的事情,是個溫柔的好青年。

2012/7/27
1) 秘密嵐補檔,大野君又開始亂求交往XDDD 大宮跟Becky的分享家很好看。
2) 翔桑抵達倫敦,很低調穿著很輕鬆但還是很帥。
3) ZERO倫敦開幕式連線,翔桑的情緒很High很可愛!!!精神很好,看起來很興奮。

2012/7/28
1) 開幕式主持的翔氣色很好!

2012/7/29
1) 補了東京鐵塔,被准一嚇到,也被潤潤跟寺島忍的戲嚇到@@ 接著補了妹妹戀人,只能說我真的不懂這個戲XDDDD
2) 和也廣播提到自己五六年前買了一套30萬的喇叭,聽起來很厲害!這天和也也播了証。和也這天一直說まだ来週一直想下班XD 提到分享家的話想跟潤潤一起,因為J飯局很多常常不在,可以有很多個人時間。24H外景和也晒傷了。

2012/7/30
1) 在現場看北島桑比賽的翔表情很多很生動!
2) 看到2006年ZERO開播前的翔桑很青澀很認真很可愛。

2012/7/31
1) 翔桑在倫敦的西裝姿非常美好,街頭訪問感受到很強烈的奧運氣氛。
2) 看到趕回來福島嵐學後馬上又要飛倫敦的翔,再次佩服不已。智君色差真的很明顯XD 不過翔桑的大低領實在是福利很多,ニノミー看起來真的好像高中生XD
3) 看到和也24H SP的預告就想哭了!!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