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走到九月,最重要的就是アラフェス的舉行。

從公佈到投票到演唱會,接連著帶來的POPCORN消息,是非常振奮的一個月。

アラフェス的各種感動,光是看文字REPO和WS畫面就激動不已了。

==

【2012年9月】

2012/9/1
1) 補了綾瀬はるか的分享家,雅紀跟はるか實在太合拍了XDDDDD
2) しやがれ和也去了義大利大使館作義大利麵。很帥!
3) 補完了和也的24H SP劇,非常非常喜歡はじめまして連發的高潮戲碼。非常揪心非常精彩。

2012/9/2
1) Baystorm是ニノフェス~和也播了他喜歡的歌。提到24H高見澤桑送吉他的裏話。

2012/9/3
1) ZERO翔的墊肩有點好笑XDDD 這次是殘障奧運取材。

2012/9/4
1) 推出祝!嵐結成13年おめでとう!ARASHIC之戲劇篇

2012/9/5
1) 有等身大的日產和也報紙,看來日產真的花了很多錢在嵐身上。日產的車銷量也賣得很不錯!值得開心!

2012/9/6
1) 日產和也的記者會新聞非常非常帥
2) 潤潤提到紐約行三天看了五場音樂劇,時間很滿根本沒什麼OFF的時候。但是還是和雅紀一起去逛街買了團員的禮物 只是要去的地方是雅紀找的,地址寫超小根本看不清楚XDDDDD 真是太有雅紀的風格了。潤潤送櫻二的是涼鞋
3) 終於在這天看到了9/20磁石分享家QAQ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組了。
4) 翔潤分享家一開始就奧運模式非常HIGH XDDDD VS嵐也非常好看!

2012/9/7
1) TV NAVI Smile的西裝模式非常殺,翔桑搭配小提琴一整個菁英模式全開。訪談非常有愛,所以動手自己翻譯了。[雑誌] TV Navi Smile VOL.05 201209~14年目嵐團愛滿滿
2) 雅紀廣播給潤潤的生日訊息莫名好性感XDDDD

2012/9/8
1) しやがれ是很帥的擊劍!翔桑跟和也很有天份!!!
2) ARAFES週邊清單公開!品項跟之前出入有點大。

2012/9/9
1) 這天終於寫完了一直很想寫的24H 潤指揮的REPO。[Jun] 24時間テレビ 感動的な指揮!29歳おめでとう!
2) BayStorm的和也又開始玩劍玉。和也這天開始抱怨起雅紀家裡電視配線很奇怪的問題XDDD

2012/9/10
1) 隊長廣播自己說拍雜的時候的道具魚餌居然就真的送他了XD
2)JAL Class J帥到想哭!!菁英模式的翔潤非常美好

2012/9/11
1) 味之素的煎餃廣告太可愛了!記者會還強調連翔桑這種料理苦手都可以簡單煎。
2) 確認ARAFES週邊是雅紀監修~

2012/9/12
1) 補真夜嵐跟小時候的MS!!!! 生歌真的好生XD
2) 雜誌圖的磁石分享家,看到還是覺得真是太不真實了QAQ

2012/9/13
1) 公佈了10/28的Bet de嵐SP!!! 終於等到我最喜歡的企劃了
2) 大宮分享家還有准一上假人五。和也的造型非常可愛非常喜歡。大宮從休息室晃到攝影棚的樣子,就像兩個小老頭真可愛。

2012/9/14
1) POCKY小惡魔篇,造型超級可愛!!!!!
2) FC影片和也非常可愛,講話還分岔XDDD

2012/9/15
1) 大宮分享家的和也很壞,硬要拿雞爪嚇智君XDDD

2012/9/16
1) 補了歷年的Best Artist,翔桑真是一年比一年帥
2) ARAFES特設網頁相葉D出來工商服務講得栩栩如生非常生火。
3) BayStorm提到潤潤生日時和也送了遊戲機,提到ARAFES彩排非常熱。

2012/9/17
1) ARAFES週邊開賣日,大概是史上最兇殘的一次週邊販售吧...
2) ZERO主題是超高齡化社會,翔桑在看族求得時候好活潑XD

2012/9/19
1) ARAFES彩排中...天氣很好很熱。
2) 終於找到了之前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套ANAN圖!!

2012/9/20
1) ARAFES DAY1-聽到了團員伴舞非常興奮,尤其知道真的唱了Gimmick Game簡直要痛哭流涕。等了大半年,終於公佈了POPCORN專輯和巡迴的消息。非常興奮
2) ウラあらマニア的Secret Talk非常好笑XD 睽違已久的Secret Talk大家聊開很開心
3) 美好的櫻二分享家,同步率什麼的又要痛哭了!

2012/9/21
1) 看到9/20的生寫,shake it!根本會讓人中風!! Gimmick Game重現各種美好。ZIP的畫面非常滿足又感動,會動的五人Shake it!無法從腦中抹去。
2) 這天又有緯來10月份引進秘密嵐的消息,非常振奮!
3) ARAFES DAY2居然唱了スケッチ,這是我不朽的神曲啊!
4) 雅紀的廣播又在演國立剛結束的小劇場XD 提到24H紅綠燈從しゃべくり消失之後是去吃點東西到一旁看電視。立石選手跟嵐比完之後就肌肉酸痛了XDDD

2012/9/22
1) 蹲到秘密嵐的緯來預告,原來是進VIP禮車跟嵐愛小劇場。
2) 繼續因為9/21的生寫各種激動XDDDD 末子組的Shake it!太糟糕了

2012/9/23
1) 補了雅紀的デビューキッズ非常可愛!!溫柔的大哥哥好爸爸感滿載。
2) アラフェス特設網頁智君的評語一樣不分段的XDDD 明明潤潤交代不要看煙火看得太入迷還是看了XD
3) 終於完成了祝!嵐結成13年おめでとう!ARASHIC之戲劇篇結果發表。這是我送給嵐的13週年禮物!
4) BayStorm又錄了新的どうか穏便に的開頭,BGM的部份和也說:「基本上用翔ちゃん的SOLO」讓我奔跑了好久XDDDD 最後從このままもっと改成夢でいいから

2012/9/24
1) 雜誌放了最新的VS嵐造型,和也胸前背了隻熊真是可愛到爆炸!!!!!!
2) 從推特上看到,嵐的名字只有智君能串起五人。或許只是巧合,但真的有命定的感覺。
3) ZERO翔這天正常帥Q////////Q

2012/9/25
1) J!NS代言公佈!!!非常可愛的眼鏡翔讓人奔跑不完,各種清澈眼神太幸福了

2012/9/26
1) 看到和也Jr時期的訪談,提到小學時候被霸凌的過程。聽起來不鹹不淡,可是看了會心疼。
2) TV Guideアラフェスrepo圖太美好了
3) 今井翼說之前跟雅紀去神宮球場看球結果雅紀被界外球直擊XD
4) POPCORN專輯曲目公開!!
5) MS補檔的各種美好,小時候的爆料和手來腳來真可愛。

2012/9/27
1) 沉迷於MS補檔的一天XDDD 囂張帥的翔真是超迷人的呀!!

2012/9/28
1) 雅紀廣播一開始就來了BayStorm關於電視配線控訴的問題,於是雅紀開始解釋家裡的配置。

2012/9/29
1) 潤潤的世界一,裡面居然有之前G嵐去應援過的男子啦啦隊!!!
2) しやがれ是館廣桑跟入江陵介。館廣桑的警察小劇場跟夜店把妹小劇場害我臉紅心跳,是和也非常非常帥的一集。山組的部份非常好笑XDDD 便利商店的部份太經典必須重看幾次。入江的部份柔軟操折來折去的,和也連小肚肚都跑出來見人了

2012/9/30
1) 潤潤總監的Enjoy說了演唱會是很POP的感覺。
2) BayStorm和也一直說ARAFES感想就是很累還有很熱。提到決定要作ARAFES的時候,馬上就決定要讓大宮SK復活了。對於大宮的道具有異常堅持的和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