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就是新專輯相關,等了又等的POPCORN。

另外Bet de嵐、五人分享家等等,定番的企劃也讓人興奮!

接近年末,各廣告代言也換了新篇~

==

2012/10/1
1) GOON的潤把拔根本就是天使TAT 太溫柔太美好了!驚覺男人們到了代言尿布的年紀。和也的日清廣告也帶著孩子了
2) 福原愛模仿智君的オシャレイズム非常好看XD
3) ZERO翔圓圓的XDDD 這天的イチメン是消費者事故相關介紹。螺絲稍嫌多了些XD 整整六年邁入第七年的ZERO,翔真的好棒!

2012/10/2
1) 進研的翔桑公開了新版本!! 潤的明治出了知性店長版本,非常喜歡!
2) 原來大宮SOLO不帶團員是為了營造跟大宮SK笨蛋形象的反差,這點是潤潤提議的!
3) 三毛貓的另一版結局是さよならホームズ,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2012/10/3
1) 雜誌公佈了Bet de嵐SP的比賽項目
2) 翔桑J!NS的全版廣告WINK太可愛太犯規了

2012/10/4
1) 雅紀的Best Jeanist順利連霸!
2) 補完了MS的LIVE,被大野君一直殺個沒完。快晴真是帥翻了
3) MSN組的淡麗新廣告,踩到沒力的和也太真實XDDDDD連歌都可愛到不行

2012/10/5
1) 新NOTE DM非常帥!!
2) 意外地看到了跳跳出道的DVD特典,和也說的話太煩了XD
3) 黃淚特典補完,非常好笑非常有嵐的風格的記者會XDDDD
4) MSSP很帥Q////////Q WINK連發很帥
5) 雅紀廣播提到在紐約時有跟智君去喝酒。因為14歲的聽眾投稿發現11歲的弟弟電腦裡有H影片,於是雅紀又開始自爆了XDDDDD 雅紀的廣播也即將邁向11年了!

2012/10/6
1) 複習了MONSTER的MS,真是非常亂七八糟的TALK XDDDD

2012/10/7
1) 60S的五人分享家預告,石川選手聽到潤潤叫自己小佳都要融化了XDDDD
2) 終於補完了真夜嵐,最終回看得淚光閃閃。
3) 開始GRA,發現櫻二飯不可錯過的原因(*´ω`*)
4) BayStorm十週年!和也說以前上課有在聽但也沒聽進去XDDD 和也的新遊戲是跟外賣比快,刻意在點了外賣之後去洗澡,比看是不是能在外賣來之前洗完。播了Welcome to our party!! 很high很喜歡!!

2012/10/8
1) 隊長廣播預告封面非常有趣,會給人這群人是笨蛋嗎的感覺XDDD
2) 本週跑馬燈是翔桑,說下星期爆米花就要爆囉!!
3) 翔桑的新手錶又被WB翻了出來,居然是百達翡麗這次是定價220萬日幣XDDDD
4) 封面披露,帶爆米花頭套真是蠢到爆炸XDDDDDDD 大概是史上最帥爆米花XDDDDD
5) ZERO翔今天跟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現場連線,翔桑今天非常閃亮!連線有點緊張,這天還播了跟北島的訪談,非常放鬆,果然很熟。

2012/10/9
1) 24HT恤賣破76萬件!!嵐好棒!!
2) 森永智的小少爺出了新篇!!
3) 上鎖的DVD包裝非常精美!!
4) 意外地今天是時多駿太郎的生日,飯好厲害連這都記得。
5) Bet de嵐有雜誌畫面了!櫻葉濕答答的相擁,原來是玩真的。比賽項目也決定了計算機對決(5人)、划艇對決(櫻井VS相葉)、抽鬼牌(大野VS二宮VS松本)、吹箭(5人)
6) MS錄影時嵐看著Jr換衣服還在一旁喊燒XDDDD
7) チカさん推特引退,真是太傷心了。又少了一個裏話的管道
8) VS番協REPO提到潤染回黑髮了,有點可惜,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茶髮

2012/10/10
1) GRA補到關東煮,翔桑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可愛死了!
2) CASA翔正座非常可愛!

2012/10/11
1) 智君的明治新CM走大人風,但是默默有點冬季戀歌的感覺害我一直想笑。
2) 新專輯的詞曲創作人公佈,和也的SOLO曲這次是新秀大知正紘,曲風走抒情。
3) 等了又等的第一次五人分享家SP,秋刀魚果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日本歐吉桑!!!! 太好笑太生動太深刻得一回了!看到和也腦子的轉速真的很快。另外兩位選手跟嵐的互動也很不錯,真的好好看TAT

2012/10/12
1) 日立新CM是模特組的冷氣和大宮的洗衣機。冷氣的拍攝方式有點害羞靠好緊XD
2) 雅紀廣播提到ARAFES的裏話,原來不是機械故障,是雅紀自己走錯位子了啦XDDDDD 雅紀:「國立太可怕了!有怪物啊!」哈哈哈哈。另外矢野君看完Shake it之後帶著粉紅的臉色說「潤君好帥」被雅紀虧了好久XD
3) 傳出翔桑美國取材的小道。依時間推算應該是大選報導。

2012/10/13
1) 推出10/18 Bet de 嵐第二彈~神算就是我
2) しやがれ時代劇看得我心花怒放,但是古裝很好笑XDDDD

2012/10/14
1) しやがれ的次回預告居然是寶塚,真是破紀錄了XD
2) 爆米花又有的JAL飛機!!
3) BayStorm有聽眾投稿說ウラあらマニア光同一棟就有很多要配送,連宅配小哥都好奇那到底裝什麼東西了XDDD

2012/10/15
1) 翔桑的オトノハ說了上星期的本週一言是他記錯發行時間造成騷動了XDDDDDD 笑死我了XDDD 提到人正在紐約取材,非常厲害!! 三日一泊的紐約,真是鐵人!看到オトノハ的更新非常非常感動。翔重回Ground Zero,又回到了當時走報導這條路的初心。第七年的主播翔依然很棒!
2) ZERO翔在棚內剪了頭毛超級清爽超級帥!!!播了北島對談的後篇,但今天可能是累了的關係螺絲有點多。紐約取材是年輕人大選相關。

2012/10/16
1) 2012年紅白司會確定!!第三次的司會,真的好棒好棒!穿著白色燕尾服的戶外記者會,太陽很大但是很帥。
2) 秋刀魚桑的廣播提到了五人分享家的事情,對和也評價不錯。倒是連木村大神也有看秘密嵐真是嚇死我
3)

2012/10/17
1) 大概是迷妹人生最無法置信的一件事情,居然真的得到拜見生人的機會了QAQ 謝謝你們!爆米花我來了!

2012/10/18
1) 今天有日飯到FC看了完整的告知,原來執事殺青了。和也的白金關係者也看完了。
2) Bet de嵐果真是鐵板企劃非常好看!對決有帥氣有搞笑,大野君的抽鬼牌真是經典之作XDDDD
3) 當日完成10/18 Bet de嵐第二彈~神算就是我結果發表

2012/10/19
1) 終於出現了白金數據的劇照,神樂帥到痛哭!!!!!!!!!!!!!!!!
2) 緯來引進了上鎖的房間!徑哥也到台灣了!
3) 寶塚嵐預告有點害羞
4) 雅紀的廣播心理測驗有點害羞,居然測出雅紀喜歡激烈的深吻

2012/10/20
1) しやがれ寶塚嵐還滿耳目一新的。翔桑開頭TALK講到紐約有點小囂張很好笑,知道了カメラ目線是他們的專業能力,最後的舞蹈和也莫名地性感Q///////////Q 但是翔桑被放槍的YA~太有梗了XDDDDD 從這回開始旋轉佈景的時候會換人喊,不一定是翔桑了。

2012/10/21
1) BayStorm之電視配線的故事還在繼續XD 和也辯稱明明就有原屋主的配置可以配合不懂雅紀為何堅持己見。

2012/10/22
1) 翔桑的入社日!!
2) 補GRA, 和也喜歡味增湯加菠菜,翔桑喜歡味增湯加油豆腐,潤喜歡味增湯加白蘿蔔
3) ZERO的翔看起來有點累有點睏。這天的イチメン是說在鋁罐裡裝工業洗劑結果爆炸的事情

2012/10/23
1) TV PIA有關於專輯的訪問。作曲的部份是一直以來很想合作的人,拿到DEMO很開心,想著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編曲時修改了鋼琴的部份。利用錄音的空檔一小時寫完了詞,本來寫著寫著變成10幾歲的時候那種絕望的歌詞,但想想POPCORN的氣氛又想到寫「虹」那種寫給喜歡的人的心情所以尾盤改過了!!
2) 智君送潤的禮物是書套!但是潤說會掉粉XDDDDD

2012/10/24
1) JS的POPCORN宣傳影片實在太蠢XD
2) Lucky Seven SP的劇照曝光,駿太郎的青年實業家模式非常帥!
3) 月刊嵐輪到竹馬,智是鎖定髮型就不換了,最近的頭髮都是自己剪的,好厲害!翔最近愛用雙肩背包,從奧運開始就一直背北京奧運那個後背包。潤潤最近五人工作結束喜歡找大家一起喝,還去了和也家一起喝。另潤到和也家也是取材後然後半夜接到mail XD 雅紀說和也很貼心,在工作現場看到雜誌上有他在看的漫畫連載看完之後會幫雅紀標記折頁再給他。和:「那是因為上面兩個不看,我跟J想看的漫畫會自己乖乖去買。」雅:「因為雜誌只有兩個連載想看啊!我想買單行本又忍不住最新話的誘惑!」
4) TV雜新增SOLO相關,和也提到因為很喜歡作曲者,邀歌很快就答應了,和也很開心。感覺或許跟どこにでもある唄有點像,但有考慮整體POPCORN的概念。<-又是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又是虹,所以應該是慢歌,越講越期待

2012/10/25
1) VS嵐是童裝和也,江成居然比嵐小嚇死我了
2) 只有五人的分享家未公開SP。光從打開樂屋的門走到攝影棚就有想感動的感覺,研發新的相葉飲料的各種怪臉XDDDD 山組的未知的世界整個大爆炸,居然還剪了Everything當BGM,結果智君最想去的是潤潤的房間XDDDD
3) 居然意外地先聽到了智君的SOLO-TWO,高音完美無缺,第一次感受何謂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TAT

2012/10/26
1) MORE訪談提到了關於每個人房間,座談會的閒聊瞎扯很有趣。
2) 雅紀廣播意外地爆料了雅紀爸媽的戀愛故事XDDD

2012/10/27
1) POPCORN的繪本非常可愛,各種爆米花造型真是可愛翻了。通常很帥氣!
2) 當天完成了[專輯] POPCORN~充滿歡樂氣氛的爆米花試吃心得報告

2012/10/28
1) GRA完食,最終回翔桑居然穿NU BRA真是精神力強大
2) Lawson智君代言飯糰~~是放浪畫家設定
3) 和也寫popcorn特設訊息很high,感覺心情很好XD
4) Baystorm提到關於秋刀魚桑提到上番組的事情。另外提到大宮的洗衣機廣告飛快地就拍完了。

2012/10/29
1) 智君的飯糰記者會太有趣,只是要試吃結果把三個都吃光了XD
2) 11/11 POCKY DAY新海報,小惡魔造型壞壞笑很勾人。
3) 涉谷車站很大的爆米花頭套海報很壯觀XDDD
4) 公佈11/28 Best Artist総合司会依然是翔桑連莊!!
5) Jweb的repo寫了大家戴上頭套之後還拿起手機互拍紀念。
6) ZERO的紐約翔非常帥!

2012/10/30
1) Nissan翔潤智cube廣告很歡樂
2) 週女爆料了潤潤愛吃的中華料理店,白斬雞感覺很好吃

2012/10/31
1) 雅紀的冬季火九確定!!! 據說是笑容封印的角色,很期待!
2) 新專輯宣傳上了很多WS,全部都在整主播XDDD 倒是二代目特地學了和也的SOLO這點滿感動的。翔說拍攝準備間隙.他們5顆人形爆米花排排坐著等.他一眼看過去.NINO和LEADER兩個戴著頭套就很平常地在玩手機.自然地和經紀人進行對話.那模樣真是...太超現實了XDD 和也在PON!的劍玉失敗結果不能放專輯宣傳超好笑XD
3) POCKY的金氏紀錄活動,和也很帥!
4) 看到預告11/10村尾桑要上しやがれ興奮異常
5) 爆米花初日302,605枚
6) 翔的Aflac也更新了聖誕篇~
7) FNS出場確定,只希望一切平安。
8) 專輯Shop照集合6枚、混合10枚、個人各10枚の全66枚(大宮-2 潤智-2 櫻葉-2 紅綠燈-2 MSN-1, 末子-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