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  

vol. 31

 

20070120

 

2007年也來了,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我是松本潤。

雖然我從新年一開始就頗辛苦地工作,但過得很開心。

 

從新年五個人一起開演唱會開始,連續劇、綜藝節目、平面媒體的訪談…度過了濃度頗高的每天。

私人的新年聚會今年一個也沒參加(汗)雖然真是很可惜啊,沒錯。

所以我的朋友的各位啊,請看這裡知道我充滿活力就好了(PEACE

昨天的『花男』怎麼樣呢?終於阿司狂奔啦~!!!的想著然後結束了(笑)。真在意啊~~。可以說是終於真正的要開始啟動了吧…。請期待每個星期五吧。

然後另一件事。從今天開始電影『妹妹戀人』上映。只看標題的話,或許也有想著「真的嗎!?」的人,但我覺得變成很美好的純愛電影了。雖然是兄妹喜歡上彼此這樣有點奇怪的關係,彼此明知是無法在一起的兩人,一邊看著終點度過的兄妹兩人想著什麼,覺得怎麼樣呢…

務必!在電影院觀賞!!!

 

(譯註:潤貼了一張畫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的所在位置所拍的畫。現在正在都內進行『花男』的外景拍攝。今天要拍第五集的某一景。你知道在哪裡嗎~?請期待播放♪

提示就在這張照片裡(眼睛)

 

 

大概像這樣子的我,最近很熱衷於『LOVE』♪♪真的很帥(閃亮)(閃亮)一直重複聽著。

 

 


 

vol. 32

 

『開始和結束』

 

昨天,『流星花園2』結束了。

首先給收看花男的大家,非常感謝。能夠參與受到這麼多人喜歡的作品我自己也很開心。

或許也成為了至今還不認識我的人進一步認識我的契機。至今不怎麼會搭話的小孩子啊,上班族啊…雖然這並不是全部,但是果然能從許多人身上得到回應很開心。

 

然後做出花男的大家,長時間真的辛苦了。很開心。是非常棒的團隊。到拍戲現場成為道明寺的時間一直持續著,結束了有點寂寞啊~。雖然不知道能和大家一起做出什麼樣的作品,期待能在一起做出什麼的那一天!!

(^_^)v

 

也很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因為有了各種各樣的支持才能跨越困難。以後會慢慢報答的♪

謝謝。

 

 

那麼,連個喘席的時間也沒有4月也要拍連續劇!

 

 

『料理新鮮人』。

有從以前就知道的工作人員,演員卡司的幾個人。是很新鮮的氣氛。接下來要一起做出新東西…會做出什麼樣的東西呢,很期待!!大家在這三個月,請多指教♪♪

 

接著收看的大家,敬請期待。我會被怎樣料理呢。就算跌倒了,能從重新奮起的男子身上感受到什麼

 

 

那麼,我走了。


==

vol.33

 

『日常2007/05

 

連續劇『料理新鮮人』很快地到了折返點。時間的流逝真是很快啊…大家對於伴君的成長有什麼想法呢?

我雖然演著他,感受到很多事情呢…

像是『欸』『原來如此』『的確呢』這樣。是有非常多提示在流轉的劇本。

 

在現場,自己也有『啊~』之類『喔~』的想法一邊演著。

 

雖然不是非常開朗,讓大家kya kya尖叫,但能夠傳達為了生存很重要的事情…是這樣的連續劇。

如果到最後能感受到什麼就好了…:D

 

==

 

感覺的到潤真的很喜歡花男,也很喜歡花男的團隊了。

進到料理新鮮人的時候,又好像學到了很不一樣的東西。

很喜歡這樣在不同環境裡面持續成長的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