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  

vol.34

 

23的休假』

 

好久不見。

八月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從七月開始巡迴,也剩下濱松和心潟。之後是巨蛋…。唉呀~走不到終點呢~好長啊~~今年的夏天!

非常開心喔!!第一次連鹿兒島都能辦成♪

接下來的演唱會也很期待喔♪♪♪

 

 

欸-雖然是私事,很快就要24歲了(peace

 

24歲了!?

好快啊,23歲已經要結束了呢。一轉眼就24歲了…。啊,是代表很充實的意思吧。23歲啊,真的好好工作了!!做了很多工作。這點很棒。有了非常好的經驗。

去了亞洲,參與了2個連續劇作品,也第一次在巨蛋辦了演唱會…包涵了其他事情,非常濃厚的一年啊。

 

 

 

那麼關於近況…

之前,雖然休息…專注著整理房間了。整理了累積的資料,CDDVD好好分類,衣服也分類…

原本,不擅長整理的我常常整理到一半手就停下來開始看書…老是沒辦法前進。但是偶而累積到這樣的狀態,這次很努力啊!!

 

然後啊,找到了各種東西。

以前KinkiV6CD也找出來了而且是單曲之類的8cm短冊型的玩意兒之類的…唉啊真是懷念啊^D^

明天要帶去給大家看。因為是我們的青春啊!!

 

然後,高中時代聽的CD之類的跑出來了。這又是青春。

 

 

整理了頗多的行李。

 

不(汗)還有很多還沒整理完,但是很好的情緒轉換。

啊這樣那樣的23歲的休假就這樣結束了。那麼迎接24歲的準備大概!!做好了!!

 

那麼,再見…


==

vol.35

 

『出道日』

 

好久不見。

 

欸-今天是我們的CD出道日

 

有來自各方的力量,許多人們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

再一次

感謝,非常謝謝。

 

順帶一提,8年前的今天

辦了握手會。和8萬人♪♪(很厲害吧(和)還真能在一天之內握完呢^D^()

然後也做了世界盃排球賽的應援(現在是Hey!Say!JUMP在做。加油~(PEACE))

 

 

總覺得今天是自己的另一個生日一樣的感覺。雖然5個人一起慶祝很害羞不會這樣做,但還是很重要的一天。恭喜,嵐(閃亮)

 

(譯註:潤貼了一張在荒野山中區的照片)

 

我呢今天在前陣子開鏡的電影拍攝中。

『《黃金公主:敵中突破》』(譯註:原名為隠し砦の三悪人)

進到山裡或合理,一邊還遇到鹿的拍攝當中。

這是第一次的時代劇,雖然有不懂的事情,一邊學習著一邊拍攝^D^

 

度過了這般美好的一天。

 

如果對大家來說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就太好了(太陽)…

 

 

那麼今後嵐也請多指教。

 

2007/11/03

來自外景地


==

vol.36

 

『電影完成』

 

417日,舉行了電影『《黃金公主:敵中突破》』(譯註:原名為隠し砦の三悪人的日本首映。

不管天候狀況惡劣,會場聚集了好多人。

謝謝↗↗(閃亮)

好開心啊。

去年11月開始經過2個月的拍攝完成了作品!而且除了媒體關係者之外是第一次能看到的日子。

 

終於啊的感覺。

不知道看了覺得怎麼樣呢。

 

 

…我正好大約一星期前看了完盛得作品。非常有趣!!

這樣規模龐大,充滿娛樂性!!或許連想像都想不出樋口導演的世界觀(汗)。非常抱歉,導演(笑)^D^

是像這般完成了比自己想像中更具有躍動感的作品。

 

這次的作品,是將50年前黑澤明導演的原作,經過半個世紀進步了的現今影像技術或失傳的日本電影、來自國外的各種影響…

像那樣各種的菁華混入之後所做出的新形式的『動作娛樂日本電影』

我看了原創的『戰國英豪』時所感覺到的,速度感、爽快感如果能讓觀眾也感受到的話,會很開心的!!

 

 

像這樣的話感覺話題回到日本首映。

 

來自觀眾的大家溫暖的鼓掌(怕說了太多,想要讓大家實際看過感受所以就不寫反應了)

 

最緊張的樋口導演也很開心。

是的。

 

 

最近也要開始新節目和演唱會的彩排,嵐5人活動的時間也增加了。是一如往常地開心的團體♪

 

那麼再見(閃亮)

 

==

分享小生活的潤好真實XD 整理到一半會被打斷然後開始閱讀什麼的XDDD

嵐的出道日像是另一個生日一樣,這樣的比喻聽起來暖暖的 真的是很喜歡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Enjoy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