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由松潤講出「VIP ROOMで~す」才發現怎麼翔不見了。

才想起原來是為了爆上星期的武者修行的料,翔少開場造型害我笑了好久。

雖然一心覺得是惡搞,但堂堂主播大人願意這樣犧牲實在加太多分。

 

吉高由里子真是個奇怪的女孩,也該說看到世界上很不同的一種性格。

VIP ROOM對大家的印象還滿微妙的,Ohno的一番変態笑死我了。

Nino的スター之後的決めポス我還是融化了一次

松潤的なんでなんでマン很認真帥氣,如果是這種彼氏我也會想一直問個沒完。

Ohno的なんでなんでマン對決也很妙XDD

MASAKI的PET VERSION非常AIBA風,我大笑了。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的部份新佈景果然把最經典的代表作Wパーカー列入名人堂了

不過沒想到這個節目的影響力有這麼大,居然虎太郎小朋友因此不願意穿パーカー,連灰色都一起排擠了XDDD

經過這個節目虎太郎小朋友應該會成為風雲人物吧XDD

不過翔的確進化了耶~這次的W搭配進步很多呢!

最後留下的結果倒是非常意外@_@

 

次回來賓是菅野美穗耶~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