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的VIP ROOM是三小時前才在VS嵐登場的菅野美穂,而一發勝負是宣傳Gantz的松ちゃん。

美穗對大家的印象滿有趣的。

 

[VIP ROOM]

Nino播了包含Perfume的飛吻wink等許多帥氣鏡頭,結果「PUFFY的亞美是飯XD」Nino還在嫌說這不是印象是現象吧XD

翔「腹筋にガビーン」一開始就播了anan的噴鼻血表紙,到現在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可以收到這本啊美穗後面解釋因為翔的甜美外表居然把自己練得這麼精實反差很大,但我還是不太瞭解ガビーン是啥。

Aiba「追い詰められるとユニーク」是說這傢伙就算沒有被逼上絕路,也是奇蹟男孩啊就像潤說的,怎麼會有這麼多奇形怪狀的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

Ohnoとユニーク「笑顔が泣きそう」這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但Ohno的表情變化算是大的。

潤「Vネック深すぎ」這應該要跟造型師說吧XD是說私以為深V才能襯托出潤特有的性感色氣啊

接著因為美穗去過世界上34個國家了,所以就以美穗流旅行作為主題,從上方降下超大的世界地圖XD是說Nino真的很壞,問了Aiba美國在哪裡,沒想到Aiba居然是用時差推算美國在哪裡XDDD 在此同時,翔居然去換裝成機長裝扮XDDD真是搞笑XD

【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4-56].JPG【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5-01].JPG【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5-09].JPG【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5-37].JPG 

這傢伙最近真的放很開。小道具飛機也是JAL的嵐繪機,超可愛!不知道JAL有沒有出公仔,不然留作紀念也滿酷的。

美穗推薦了三個國家:印度、義大利、克羅埃西亞。

印度的部份做了某種姿勢的瑜伽,意外地大家身體並沒有柔軟到很餘裕。扭來扭去的大家超逗趣XD

義大利的部份,美穗居然在紅地毯上做了搞笑動作,最後演變成大家一起做搞笑動作XDD美穗實在很有趣XD

【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8-12].JPG【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38-55].JPG 

克羅埃西亞的部份導入了世界美食。果然美食的時候又再次上演しやがれ出現過的Hip Hop梗XDDD

【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40-06].JPG【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40-15].JPG 

Ohno對南非的ボボディー念念不忘XD

【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41-12].JPG
柬埔寨的毛毛水果我猜可能是荔枝的某一種,因為大家吃完都說是荔枝。

【AB】11020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_菅野美穗 & 一發勝負(松山研一)[18-42-06].JPG
介紹的三種美食看了之後超餓= =

 

果然最後お気にある嵐選擇了機長翔!不過可愛的美穗分析為何国民の”弟”如此受歡迎,居然是因為門牙?!因為門牙很像囓齒類所以讓人引起憐愛心是說我在意的是,為何是国民の”弟”XDDD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イッバツギャブラー嵐]

一開始果然就玩了一下ガンツ和ガツン的梗。

第一關卡是單腳站立,對跳舞的五人來說這應該是不難的關卡。挑戰的順序是和>翔>雅>智>松ちゃん>潤。最後潤在挑戰的時候,翔說比起單腳站立60秒,我更擔心能不能維持畫面60秒XDDD這倒是真的,挑戰的時候其他人要怎麼想辦法把畫面填滿,不然觀眾應該會想轉台XD果然在大家都很有自信的情況下,很順利地挑戰成功了!

第二關卡是Money Count,沒想到松潤居然第一關就失敗了XDDD還真是意外的發展@_@松潤可能沒靜下心來,少看了1元。還一直不可置信不承認剛剛自己講錯金額XDDDD超級好笑。松ちゃん直接挑戰最後一關的金額,也順利的過關了。

第三關卡是Cannon Ball Catch。松ちゃん的40km輕鬆過關,翔的45km也在稍微驚恐之下過關了,Aiba的50km就失敗了Orz是說速度真的很快耶@_@這麼近距離沒辦法成功吧!因為挑戰時間太短,大家一起挑戰最後關卡的70km!!70km果然大家都失敗了,也太快了啦~跟砲彈一樣@_@我只擔心五人不要受傷就好Orz

 

次回預告VIP ROOM是藤原紀香及秋田和子也參與的賽馬篇!究竟賽馬又有什麼新主題,倒是有點期待XD賽馬的特別來賓是しやがれ出現過得戰地攝影家,不知道主題會是什麼。說不定會是戰地拍攝時會想跟誰一起去XD但如果是這個排名,我想Nino應該不會太樂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