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的VS嵐可愛的菅野美穗電影番宣!!

說到美穗,我只想到不屈女XDD美穗真是非常會演戲的女生。

看了本回的VS嵐覺得也是個真性情的孩子XDD

 

第一關卡Dual Curling與其說是激戰,不如說是屠殺ジ來賓不管是團體戰或是個人戰都得到異常高分@_@個人戰的美穗活潑的嚇人XDD沒想到演繹冷酷女強人很厲害的美穗,其實是個非常開朗的女孩。第一關似乎就看見了MDA...不過サバンナ組合的搞笑還不錯,一直玩著ごめんなさい的梗,氣氛滿輕鬆的。

 

第二關卡Falling Pipe出現了非常意外的結果XDDD 第一戰是睽違五個月的翔對上美穗。雖然自稱預感很厲害,但在高台上還是表現出非常緊張陌生的樣子。跼促不安的翔太可愛XDDD五個月都沒上過高台,翔都不像レギュラー了XDDDD果然不出所料,五個月的空白換來了0分XDDD 看著零分的翔,還是好~可愛啊XDD 第二戰是Nino對上VS嵐最多出場來賓白石美帆。頑皮的Nino超級可愛,也讓來賓拿了0分!!

 

第三關卡是本回被稱為奇蹟之回的Bank Bowling。我只能說這回真不是普通的扯@_@扯到我一度認為,球瓶是有換過嗎?嵐這邊其實表現相當好!Leader一開始說著沒有信心時的笑容超可愛,擊倒紅瓶之後的慶祝姿勢更可愛擊倒紅瓶之後,キャスター翔又開始訪問Ohno,太逗趣的一段,感謝媽媽這是什麼老梗XDD正當我還在想著也太厲害了,感覺MDA漸漸遠去的同時,來賓居然就擊倒了紅瓶Orz

輪到嵐的第二投,在全場的マッチャン支撐下,松潤投出其實不錯的68分。第二投輪到其實沒什麼信心的Nino。Nino說著因為自己是左撇子,所以即使大家提供了各種情報,但到他身上一切不適用。在一陣討論之後,考量情報來源及Nino可以左右開弓的情況下,Nino決定改用右手投球。Nino用右手試投了一下,其實還滿有樣子的@_@正當Nino煩惱著要投哪個路線時,松潤靠向前兩個人討論著應該怎麼投才好,形成夢幻的ツーショット,旁邊的翔說「トレンディードラマみたい」XDDD雖然松潤對自己的指導沒什麼信心,不過Nino漂亮地擊倒了紅瓶擊倒紅瓶之後的Nino開心地往觀眾席大送飛吻XDD番協的大家也太幸福了 好不容易把分數追進只差20分的同時,居然奇蹟又再次出現,來賓隊又用骨牌的方式擊倒了紅瓶Orz一度遠離的MDA又回來了Orz本回紅瓶倒的次數也太異常的多了吧兩方各有兩次擊倒紅瓶,這也太扯了@_@最扯的是,來賓的倒法居然都是從後面的瓶以骨牌的方式擊倒。

 

最終關卡Rolling Coin Tower其實已經差不多勝負底定,因為經過奇蹟的Bank Bowling,嵐已經落後172分了這次的Rolling Coin Tower也是一場激戰,Masaki的攻擊有效地最後讓美穗弄倒了硬幣塔!不過因為先前已經落後太多,於是嵐還是輸了Orz

 

最後又是最近太常出現的MDA。本回的大家討論著,一開始就說本次的BANK BOWLING擊倒紅瓶的兩位可以獲得豁免權。接著從第一關卡開始回顧,果然AIBA連續兩週的Curling失誤被提起了,masaki這邊也很man承認的確是自己的失誤導致失敗。即使是這樣,掉下去之前的表情也太逗趣,臉都皺成一團了XD

 

輸多贏少的嵐次回遇上千葉羅德海洋隊,私以為應該又會看到MDA了XDDD不過很期待羅德海洋來挑戰,應該會有很多逗趣的鏡頭XD噢噢!!好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