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初彈是帥氣熟男江口洋介的日九劇組番宣!

提到釣魚的話題果然三十代大野君眼睛為之一亮XDDD 釣り人の絆強いねXD

Plus one是分別來過首次合體的千原兄弟,愛上嵐之後看了不少日本番組,千原弟還滿好笑的。

 

Dual Curling果然又提到SP時翔的囧樣Orz 翔因為新春SP目前Dual Curling謹慎中,雖然是節目效果但看著無辜的翔實在很不捨。謹慎期間居然要等到次回SP才能解禁,但目前還沒有決定下次的SP時間,所以事實上是無期謹慎XDDD 很不好意思地我還是大笑了。不過翔就是這點很可愛

 

親愛的,你很堅強(此時不禁想起賣剩標籤貼成兩排的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團體戰由Nino&潤&せいじ出戰。比賽過程本來嵐隊取得領先,沒想到倒數五秒因為せいじ居然翻盤了@_@千原弟一句GET AWAY我笑了XD 個人戰的部份是釣り人対決!過程相當精彩刺激,兩方都很會玩。大野君小勝,表現超棒

 

Pinball Runner輪到Aiba首次挑戰20%off,司令台是千原(三)兄弟XDD 大野君莫名被列為三男XDD 雖然司令台的指示相當微妙,但Aiba還是精彩的拿下不錯的分數!School隊雖然開賽前司令台感覺有點混亂,但憑著兩個粉球都掌握了成績也不錯!題外話.....看到塚本高史我還是一直想到不屈XD

 

Cliff Climb是まさかのペアルック潤&千原弟XDDDD這兩個人怎麼可以穿得一模一樣。這時候很殘酷地,相同的衣服潤穿起來真的就帥很多 不過潤和千原弟的組合超強的!!!!PERFECT 300pts!!!好久沒有看到完全制霸了!!潤的表現只能用滿分形容,挑戰中路轉左路的速度快得驚人@_@不知道他最近多練了多少重訓。School這邊塚本高史爆了翔的料XDD前一天電話中翔居然大咧咧地就說唉呀不用擔心我一次也沒成功過XDDD雖然被爆料之後馬上很害羞(?)大叫「テレビで言うな!」這個可愛的男孩自嘲的程度也不是蓋的。就當我還在驚嘆潤和千原弟的表現時,沒想到School組合也差點perfect@_@ 這次還真是頂上對決,水準太高了!

 

Giant Crash的模型是小學生Giant,每次看到模型都要驚嘆一次。連書包上面的防犯ブザー都有了,台灣好像沒有用這種玩意兒。翔最近好像很愛小芝居,進入school模式開始玩起老師和國小學生的戲碼School很精彩地l賭對了,很精彩的一陣攻防戰!最後的三選一小學生投票劇情我依然大笑XDD

 

Rolling Coin Tower終於輪到翔登場了!我想大家也是為了讓翔回復元氣,讓號稱Mr. Rolling Coin Tower的翔從拿手的遊戲開始恢復信心一陣激戰之後,莫非定律又發生了...在Nino結束後大喊「嘘だろ嘘だろ」看到了不停敲打著硬幣壞掉的翔XDDD

 

於是又到了...MDA...不是我要說,最近真的太常看到這個單元了Orz

大家在高台上討論到一開始的せいじ就種下了敗因,せいじ大叫著如果是Most Dame Seiji沒有收視率啊XDDD於是大家就討論起究竟在嵐五人裡面誰出現了失誤呢???於是翔君又一副「來吧!」從容就義(?)的樣子XDD Nino在翔掉下去之前關心地說「気をつけて」,果然大家都選得很不捨啊!倒是翔最後的感言是「か..か..勝ちたい」,這應該是最近大夥的心聲吧!尤其翔飯們應該看了很心疼。但也就是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們更放不下嵐這群可愛的男孩。

 

總歸來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因素,感覺翔還沒有從SP的陰霾中脫離。不過School真的滿厲害的,嵐的主場讓分也還在適應當中。相信他們也會漸漸掌握訣竅,跟客隊打成精彩的來回戰才是!題外話本集Nino搭配的豹紋外套一直非常醒目@_@ 唔...不是我的菜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